li跑了五十米是什么短语语

当前位置:&&&&&&&&&
最新公告:
主动语态变为被动语态的方法
00:26:26&&
主动语态变为被动语态的方法:通常的办法是:将主动结构中的宾语变为被动结构中的主语,将主动结构中的谓语动词变为“be / get +过去分词”形式,将主动结构中的主语变为介词by的宾语(若动作的执行者没有必要说明则可以省略该by短语)。如: Li Lei planted the tree last year. → The tree was planted by Li Lei last year.
一、简单句的主动语态变被动语态 (1) 通常的办法是:将主动结构中的宾语变为被动结构中的主语,将主动结构中的谓语动词变为&be / get +过去分词&形式,将主动结构中的主语变为介词by的宾语(若动作的执行者没有必要说明则可以省略该by短语)。如: Li Lei planted the tree last year. & The tree was planted by Li Lei last year. 这棵树是李蕾去年栽的。 Workers made the machines in Changsha. & The machines were made in Changsha. 这些机器是长沙造的。 (2) 将含有复合宾语的句子变为被动语态时,应将宾语变为被动结构的主语,而宾语的补足语则留在原处成为主语补足语。如: He painted the door green yesterday. &The door was painted green yesterday. 昨天门被漆成绿色了。 注意:表示&使、让&的动词make, have等,以及感官动词see, watch, observe, feel, hear, listen to, look at等,在主动语态中,接不定式做宾语补足语时,不定式前的 to 要省略,而变为被动语态时,成为主语补足语的不定式,则必须带to。如: I saw him go into the teachers&office. &He was seen to go into the teachers&office. 看见他进入了教师办公室。 (3) 带双宾语的句子变为被动语态时,既可将直接宾语变为被动语态的主语,而在间接宾语前加to 或for留在动词之后;也可将间接宾语变为被动结构的主语,而直接宾语留在动词之后。但一般采用后一种用法。如: He gave me the pen last year. &I was given the pen last year. / The pen was given to me last year. 这支笔是去年给我的。 【说明】一般说来,间接宾语前带to的动词有:bring, give, hand, lend, offer, pass, post, send, show, take, teach, tell, write, throw等;间接宾语前带for的动词有:book, buy, call, cook, do, get, make, save等(from )。 (4) 动词believe, consider, declare, expect, know, report, say, suppose, think等的被动语态,常有两种结构形式。如: He was said to get hurt in the car accident. 人们说他在车祸中受伤了。 It was said that he got hurt in the car accident. 人们说他在车祸中受伤了。 (5) 短语动词变被动语态时,短语动词后面的介词或副词不能省略。如: She has never been operated on before. 她从未动过手术。 The baby was looked after by her sister. 这婴儿由她的姐姐照顾。 His plan was laughed at by everyone. 他的计划大家都嘲笑。 二、复合句的主动语态变被动语态 复合句的主动语态变被动语态时,复合句中的主句和从句都须同时变为被动语态。如: Li Lei told us that the teacher praised him today. &We were told that Li Lei was praised by the teacher today. 有人告诉我们说今天李蕾受到了老师的表扬。
[&发布:互联网&&&&编辑:互联网&]
能飞英语网欢迎您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能飞视听学习软件
能飞背单词
英语学习方法
英语推荐文章
英语学习工具
版权所有 & . All Rights Reserved.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my name is li kang高一英语必修一外研版关于这片短文中短语
卖萌才是王道60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far from远离,远非write down写下as big as和...一样大method of teaching教学方法nothing like一点也不像speak a lot说得多in class在课堂上reading comprehension阅读理解have fun玩得高兴;获得乐趣introduce oneself to向...做自我介绍each other互相at first起初,开始by oneself单独,依靠自己want to do sth.想做某事help sb.do sth.帮助某人做某事in a fun way用愉快的方式more than超过,多于in other words换句话说three times as ...as...是...的三倍...write a description of描写look forward to doing sth.盼望做某事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短语填空。请阅读下面各小题,选择方框中所...”习题详情
0位同学学习过此题,做题成功率0%
短语填空。请阅读下面各小题,选择方框中所给的短语填空,并在答题卷上将其序号涂黑。每个短语限用一次。(每小题1分) &&1.My uncle is coming to my home in this weekend. I've decided to&the vacation for& another week.2.Li ping is busy with his study, but he &does the chores for his neighbors.3.Many people were saved in the earthquake &the courage of those kind people—nurses, doctors and soldiers.4.The campaign to keep our city clean is going on. Each of us has the chance to &.5.We &the concert to raise money for the children’s hospital. We will try our best for it.6.You always &our books. It’s hard for me to find mine when I use them.7.You are smart and brave just like your father. You &him.8.Little Jim is a playful boy. He can’t &the lessons his teachers give.9.It’s impolite to &when we are queuing to buy train tickets.10.Both parties are expected to meet later today to &an agreement, or they might argue with each other.&
本题难度:一般
题型:解答题&|&来源:2013-初中毕业升学考试(江西南昌卷)英语
分析与解答
习题“短语填空。请阅读下面各小题,选择方框中所给的短语填空,并在答题卷上将其序号涂黑。每个短语限用一次。(每小题1分) 1.My uncle is coming to my home in this weekend....”的分析与解答如下所示:
1.句意:我的叔叔本周要来我家.我已经决定把我的假期延期到另一个假期.结合语境可知选D,另一个.2.句意:李平正忙着他的学习,但是偶尔他会帮助他的邻居做家务.结合语境可知选J,偶尔,有时.3.句意:由于这些好心的人们——护士,医生还有战士们,许多人在地震中得救了。结合语境可知选A,由于。4.句意:为了让我们的城市整洁的活动正在进行中,我们每个人都有帮忙的机会.动词不定式做定语表示具体的将要进行的动作.结合语境及所给短语,可知选A,帮忙.5.句意:我们依靠这个音乐会来给儿童医院筹集资金.我们会为此尽最大努力.结合语境及所给短语,可知选C,依靠.6.句意:你总是弄混我们的书.对于我来说当我想用它们时,很难找到自己的书.结合语境及所给短语,可知填I,混淆,弄混.7.句意:你就像你的父亲一样聪明勇敢.你与他很相像.结合语境及所给短语,可知选F,与……相像。8.句意:小吉姆是个贪玩的男孩。他不能集中注意力与老师教的课程上。结合语境及所给短语,可知选E,全神贯注于。9.句意:当我们排队买火车票时,插队是很不礼貌的。结合语境及所给短语,可知选G,插队。10.句意:为了达成一个协议,双方都希望今天晚些时候会面,否则他们可能会彼此争吵。结合语境及所给短语,可知选B,算出,想出,制定出。
找到答案了,赞一个
如发现试题中存在任何错误,请及时纠错告诉我们,谢谢你的支持!
短语填空。请阅读下面各小题,选择方框中所给的短语填空,并在答题卷上将其序号涂黑。每个短语限用一次。(每小题1分) 1.My uncle is coming to my home in this wee...
错误类型:
习题内容残缺不全
习题有文字标点错误
习题内容结构混乱
习题对应知识点不正确
分析解答残缺不全
分析解答有文字标点错误
分析解答结构混乱
习题类型错误
错误详情:
我的名号(最多30个字):
看完解答,记得给个难度评级哦!
“短语填空。请阅读下面各小题,选择方框中所...”的最新评论
欢迎来到乐乐题库,查看习题“短语填空。请阅读下面各小题,选择方框中所给的短语填空,并在答题卷上将其序号涂黑。每个短语限用一次。(每小题1分) 1.My uncle is coming to my home in this weekend. I've decided to____the vacation for another week.2.Li ping is busy with his study, but he____does the chores for his neighbors.3.Many people were saved in the earthquake____the courage of those kind people—nurses, doctors and soldiers.4.The campaign to keep our city clean is going on. Each of us has the chance to____.5.We____the concert to raise money for the children’s hospital. We will try our best for it.6.You always____our books. It’s hard for me to find mine when I use them.7.You are smart and brave just like your father. You____him.8.Little Jim is a playful boy. He can’t____the lessons his teachers give.9.It’s impolite to____when we are queuing to buy train tickets.10.Both parties are expected to meet later today to____an agreement, or they might argue with each other.”的答案、考点梳理,并查找与习题“短语填空。请阅读下面各小题,选择方框中所给的短语填空,并在答题卷上将其序号涂黑。每个短语限用一次。(每小题1分) 1.My uncle is coming to my home in this weekend. I've decided to____the vacation for another week.2.Li ping is busy with his study, but he____does the chores for his neighbors.3.Many people were saved in the earthquake____the courage of those kind people—nurses, doctors and soldiers.4.The campaign to keep our city clean is going on. Each of us has the chance to____.5.We____the concert to raise money for the children’s hospital. We will try our best for it.6.You always____our books. It’s hard for me to find mine when I use them.7.You are smart and brave just like your father. You____him.8.Little Jim is a playful boy. He can’t____the lessons his teachers give.9.It’s impolite to____when we are queuing to buy train tickets.10.Both parties are expected to meet later today to____an agreement, or they might argue with each other.”相似的习题。八下英语二单元短文原文翻译短语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八下英语二单元短文原文翻译短语
&&八下英语二单元短文原文翻译短语
阅读已结束,下载文档到电脑
想免费下载本文?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下载文档到电脑,方便使用
还剩1页未读,继续阅读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