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0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我写的考研英语小作文,大概能得多少分?-学网-中国IT综合门户网站-提供健康,养生,留学,移民,创业,汽车等信息
> 信息中心 >
我写的考研英语小作文,大概能得多少分?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 15:49:03 责任编辑:李志喜字体:
为了帮助网友解决“我写的考研英语小作文,大概能得多少分?”相关的问题,学网通过互联网对“我写的考研英语小作文,大概能得多少分?”相关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整理,用户详细问题包括:
51. Directions:
  A chemical plant should be responsible for the water pollution in a nearby river. Write a letter to the City Environment Protection Agency to
  1) state the present situation,
  2) suggest ways to deal with the pr...
51. Directions:  A chemical plant should be responsible for the water pollution in a nearby river. Write a letter to the City Environment Protection Agency to  1) state the present situation,  2) suggest ways to deal with the problem and  3) express your sincere hope.  You should write about 100 words on ANSWER SHEET 2.  Do not sign your own name at the end of the letter. Use 学网
Li Ming instead.  Do not write the address. (10 points)文:Dear sirThe chemical plant troubled us too much by pouring waste water into the river near our city It makes a series of environment problemsSo we ask for the City Evironment Protection Agency to help stopping itFirst of all we can write to the chemical plant by the name of the City Evironment Protection Agencythen we use the weapons of law if they ignore our claimand they will finally make a concession In order to keep a good life condition in our citywe expect for your help Li Meng
,具体解决方案如下:解决方案1:6、7都没高级句像定语句搞几连接词能用逗号觉结尾平庸解决方案2:
我觉错规规矩矩篇文章范文差高能打8
解决方案3:
95分,还好吧,但老师总会挑刺
相关文章:
最新添加资讯
24小时热门资讯
Copyright © 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号-1 京公网安备02号&&|&&&&|&&&&|&&&&|&&&&|&&&&|&&&&|&&
&&|&&&&|&&&&|&&&&|&&&&|&&
了解考研英语小作文里的大秘密 作文轻松得高分
& 几种常见信件的写作模式  咨询信写作模式:写信目的+介绍背景+询问详情+表示谢意,期盼回复。  投诉信写作模式:提出投诉+具体投诉内容+要求。  邀请信写作模式:发出邀请+说明事由+说明活动地点、时间+表示期待、感谢。  致歉信写作模式: 表示歉意+说明理由+提出弥补措施+请求原谅。  感谢信写作模式: 表示感谢+说明事由+再次表示感谢。  常用格式  格式  书信格式:要求采用缩进式,缩进可以 4 或 8 个字母  书信结构:称呼顶格  Dear Sir/Madam/Judy/Jack,(注意后面用逗号)  机构:Dear Sir or Madam, /To whom it may concern, / To those concerned,  专业:Dear Mr. Wang, / Dear Professor Wang, / Dear Editor Wang,  用于对认识但是关系很正式的个人、组织或团体负责人的称谓:Dear Ms.... or Dear Mr. ...  用于对关系亲密的人的称谓:Dear Tom/Lucy (或者其他材料中给出的名字)  正文缩进4字.  通常分三段,首段:写信目的 1 句,中段:写信详情 4 或 5 句,通常 1 句总述,3 到 4 句分述尾段:收尾 2 句,S1:感谢看信,S2:期待回信  几种信件开头  万能开头(适用各种类型的书信)  1. I‘m writing to…直截了当型  2. I‘m writing to seek your assistance in …请求型  3. I‘m writing in response to your advertisement in …回应型  4. I‘m writing to express my views on … 建议型  5.I‘m writing to see if it is possible for you to provide me with information regarding…(咨询类型)  感谢信常用开头  1.I‘m most grateful to you foryour…  2. I feel greatly indebted toyou for…  3. I‘m writing to tell you howgreatly I appreciate allyou have done for me…  4.But for your kind assistance,I would have …  5. I must thank you again foryour generous help.  道歉信开头  1.I feel really sorry to youfor…  2.I must apologize to youfor…  3.I would like to express mydeepest apology / regretfor not being able to …  小作文它对写作的语句要求不是很高,并不需要多么高的写作水准和过于华丽的词语,只要意思表达清楚和格式规范就可以了。想要做好小作文,需要同学们平时自己多看一些范文,并根据这些范文进行整理,了解并掌握各种类型问题的书信的书写格式和写作规律,通过练习把小作文各个类型的信件整理出来一个模板,并自己多加练习,达到考试的时候不管什么类型的东西都能有思路写出来。
网友AAA的原帖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法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
发贴区 已有2条跟贴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考研英语二作文模板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