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世把你珍惜最值得珍惜的是朋友 用英文怎么说

当前位置: &
求翻译:不论我们的观点是否相同,但我们都认为友谊是值得珍惜的是什么意思?
不论我们的观点是否相同,但我们都认为友谊是值得珍惜的
问题补充:
[object Object]
whether it was the same regardless of our views, but we are of the view that friendship is a treasure
No matter our viewpoint is whether same, but we all thought the friendship is worth treasuring
Whether or not our point of view is the same, but we think the friendship is worth treasuring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您现在所在位置: >
这些朋友才是最值得珍惜
责任编辑:晓彤 来源:闻康资讯网
  一个人一生当中可能会交往无数个朋友,但这些朋友之中,有好有坏,但最值得珍惜的朋友,还是那些真正对自己好,最知心最值得新人的朋友。今天,专家就来盘点一下,哪类朋友最值得珍惜?   年轻一点的朋友   她是办公室里的实习者或是从另一个城市搬到你隔壁的移民。确保她是值得你支持的,然后支持她。   不是妈妈的妈妈   她可以是你那很好的、年长的邻居,你生病的时候她给你送汤;她也可能是你朋友的母亲,她常在节假日邀请你去吃晚饭。每个人都有需要别人宠爱的时候。   有趣的人   当你需要解压的时候,她会拉你去唱卡拉OK或给你讲她的生活小笑话,使你笑得直打滚。   关心你的人   朋友像一个时刻关注你、照顾你的姐姐。当你认为某人对你不利时,她是真诚的,在凌晨三点钟出现紧急事件的时候,她是你第一个给其打电话的人。那么这样的人就是你值得交往的朋友。   翻译家   男性朋友更了解男性的想法,他会给你明智的建议,有这样的朋友对你没有害处。他可以明确地告诉你当你的男朋友说&我需要自己的空间&时,他的意思是什么(找一个新男友吧!)   都说损友无益,但是有一种看似像&损友&却无时无刻不在鞭策自己的朋友,也更值得我们珍惜。有的时候他的做法或者是他说过的话令自己很不舒服,但他的本意就是想通过一定的刺激,不断鞭策你,让你快一点起来。 推荐阅读:这的确是我一生中最值得怀念的日子。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最值得一提的是”用英语怎么说?
“最值得一提的是”用英语怎么说?
09-03-21 &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What deserves to be mentioned the most is....... Above all we must mention....... What is the most significant is...... The most significant point is.......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The most to the pointWhat's more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Most noteworthy are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the most worthy thing to mention is   the most worthy [最值得}mention[提及]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1.   但对王最值得一提的,是他创生涯新高的10次三振。But most notably for Wang, he set a career high with 10 strikeouts.2.   最值得一提的是:在国内,人人都相信进口货,而“恒博不锈钢丸”却远销国外!It is worth mentioning that most are: at home, everybody is convinced that the imported goods, and &Hang Bo stainless steel pill& is sold abroad!3.   我穿着这双鞋经历了许多冒险,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我与最要好的朋友瑞秋整夜没睡用蜡纸制作并在整个史塔顿岛上到处喷涂日本人物.I have had many crazy adventures with these sneakers, but one of the best times was when my best friend Rachel and I stayed up all night making stencils of Japanese animation characters and spray painting the all over Staten Island.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当前位置: &
求翻译:你是 值得 我 珍惜 一生 的 女孩是什么意思?
你是 值得 我 珍惜 一生 的 女孩
问题补充:
I cherish the life you are worthy of a girl
You are worthy of a lifetime girls I cherish
You are worth me treasuring the life the girl
Your life is something I treasure girl
Your life is something I treasure girl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