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分析一下这个句子,很急,谢谢朋友的句子!

请帮我分析一下这个句子The less the surface of the ground yields to the weight of a fully-loaded truck, _____to the truck.A. the greater stress isB.greater is the stressC.the stress is greaterD.the greater the stress 我觉得应该选A,但是答案是D,可是我怎么带入怎么觉得不对,请帮我分析一下,谢谢.
应该直接模仿前段话的结构就好了吧,句子简单写就应该是这样:The less the surface to the weight,the greater the stress to the truck.有点想谚语的对称的感觉.受力面积越小,压强越大.具体还怎么分析就不太会了.我觉得你可以再找找这类型的表达方式,熟悉就好.而且感觉不用再往深了细究哦.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能帮我分析一下这个句子吗?意思我都知道,就是不知道每个部分的句子成分是什么呢?Accordingto a survey on reading conducted in 2001 by the US National Education Association,young Americans say reading is important-----more important than computers and science.
造梦青春174
young Americans 主语say 谓语reading is important-----more important than computers and science 宾语从句,其中:reading主语 is 系动词 important-----more important than computers and science 表语According to a survey on reading conducted in 2001 by the US National Education Association 状语从句,其中:According to 介词短语 a survey 介词宾语 on reading和 conducted in 2001 by the US National Education Association 是 a survey的定语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谁能帮我分析一下这个句子的语法和构成 Do me the courtesy of listening to what I have to sayDo me the courtesy of listening to what I have to say 这句话里面那个是主语 用了什么语法? 我怎么看一起特别糊涂呢,难道 me是主语? 为什么不是do i呢? 再说 do me the courtesy of listening 意思应该是 我有好的听呀,意思完全对不上嘛.谢谢了!
ree挚爱00D08
Do me the courtesy of listening to what I have to say.请听我说几句话.请耐心听一听我几句话.这边的do me the courtesy of listening相当于please listen,是一种比较委婉正式的用法.
为您推荐:
应该是倒装吧。
晕,电影里的句子……祈使句:You do me the courtesy……干嘛呢?听我说……意思是请你尊重我听我说完我要说的……
翻译:赏我个脸听听我要说的话(拜托听我把话说完好吗)me 是do 的宾语啦,跟do me a favour of heilping me carry these books 中 do me a favor 是一样的
这句话的意思是对我所说的话给予聆听的礼仪do在这相当于give。do sth to sb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谢谢你的爱说说句子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