词法的繁体字怎么写写

繁体是什么意思_繁体在线翻译_繁体什么意思_繁体的意思_繁体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繁体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繁体是什么意思 繁体在线翻译 繁体什么意思 繁体的意思 繁体的翻译 繁体的解释 繁体的发音 繁体的同义词 繁体的反义词 繁体的例句
繁体 基本解释繁体词典:[计] 繁体。繁体 网络解释1. 1. YXZ:YW 全角实心句号 | YXZ 繁体 | ZQ ~`最常见 .有时 句末无标点繁体 双语例句1. Sage ERP X3支持包括中文简体和繁体在内的多种语言,同时支持多种货币之间的处理,系统的本地化版本保证与当地的政策法规的一致性,不仅遵循各种国际会计标准和程序,也适用于中国特殊的会计制度。&&&&Sage MAS 90 ERP is an 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solution that offers a range of functionality for:· Core accounting · E-commerce · Business intelligence · Human resources and payroll · 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 · Financial reporting MAS 90 ERP`s core accounting modules include accounts payable, accounts receivable, bank reconciliation, fixed asset accounting, general ledger, and magnetic media reporting..2. 2. 我仍然听见你的声音,。。。繁体中文;简体中文; English;日本语。&&&&Cascada - Everytime We TouchI still hear your voice, when you sleep next to me.3. CWBBS现拥有国际化的版本,含中文简体语言和中文繁体语方。&&&&CWBBS now has international versions, including Simplified Chinese language and traditional Chinese language side.4. 微调控制磨具转速可高达18000RPM。净重25公斤。英文翻译,胜任简体和繁体香港&&&&With motoreducer with neumatic turbine at 18.000 RPM Micrometric deep control sharp.5. 然而,用于发送和接收(繁体信件,然后采取后续行动答复的周转时间)需要太多的时间。&&&&However, the turn-around time for sending and receiving tranditional letters(and then follow-up replies) takes too much time.6. 建立了有效的离体培养扩繁体系。&&&&Have set up effective rapid propagation system in vitro of Zingiber officinal Rose.7. 繁体中文:梅岭的旧名是香蕉山,以前在这里种植许多的香蕉。&&&&English: The former name of MeiLing is Banana Hill. This hill was grew many banana before.8. 8. 我来自香港,所以我能看得懂简体的中文和繁体的中文。&&&&Because I wasbrought up in HK, I can understand Traditional Chinese, and most of Simplified Chinese.9. 9. 信息内容:洁来利工业用无尘擦拭布系列产品,大部分采用长纤木浆或纯无纺布材料制成,吸收力强,不伤物体表面、不掉毛屑、无静电产生、不污染环境,可满足各种工业不同工作的需求,是提高工作效率、降低人工成本的最佳选择。英文翻译,胜任简体和繁体五年经验,擅长财经、法律类&&&&As to the series of Jielaili industrial cleasing papers, most of them adopt NBKP or pure non—woven fabrics, which possess strong absorption without hurting objects'surface, dropping soft flocks, generating static electricity or polluting the environment, can meet various industrial requirements, and are the best choice to enhance work efficiency and reduce labor costs.10. 所幸的是,这两个字无论是用笔写还是用电脑输入,我都能很准确的将它写出来,但繁体字除外。&&&&Fortunately, whether both handwriting or input with computer, I can be very accurate to write it out of these two words, but except for traditional Chinese characters.11. 我一看大惊,这个同学居然连繁体字都不认识!&&&&&&I saw Startled, the students actually did not know even the traditional Chinese characters!12. 第三条国家对价格管理采取直接管理和间接控制相结合的原则,实行国家定价、国家指导价和市场调节价三种价格形式。英文翻译,胜任简体和繁体五年经验,擅长财经、法律类&&&&&&Article 3 The State shall adopt the principle of combining direct price administration and indirect price control, whereby three types of prices, namely a State stipulated price, a State guided price and a market adjusted price, are implemented.13. 13. 简化字是联合国的工作文字之一,而在台湾、香港等地区仍然通行繁体字。&&&&&&Simplified Chinese characters are one of the working languages of the United Nations14. 14. 简化字是联合国的工作文字之一,而在台湾、香港等地区仍然通行繁体字。&&&&&&United Nations, while original complex ones are still in common use inTaiwan Province and Hong Kong.15. 繁体:今天是我對小芳表白的一個月紀念日,10月6日,小芳問我對她是不是有意思,那天開始,我們的童話就拉開序幕了,哈哈!&&&&&&Today is I to small fragrant vindicating one month commemoration day, on October 6, slightly fragrant asked that I to her am interesting, that day starts, our fairy tale began the prologue, ha!16. 我们这群联署人震惊于联合国废除在文件中使用繁体中文的这项举措。&&&&&&This is an act of annihilation of the culture and history of the Chinese people.17. 我已忘记了到底买过几本不同版本的《丑陋的中国人》,手边的这本繁体竖排版来自于台湾的林白出版社。&&&&&&I have forgotten on earth how many different editions of Ugly Chinaman I had bought, and this one of complex font and vertical makeup in my hand was issued by Linbai publishing company in Taiwan.18. 从本期起,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华文文学研究所、台湾亚洲大学文理学院开始协办本刊,并对刊物的开本做出革新,同时,所有中文排印都由繁体字改为简体字。&&&&&&Henceforward, we will cooperate with the International Chinese Literature Research Centre,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in Zhuhai, the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sia University in Taiwan to make some revision on format of the Quarterly, with the complex font of Chinese character changed into the simplified one. pecial Recommendation?19. 19. 为什么是繁体的呢。。。&&&&&&And God said, Let there be light20. 对於对游戏的兴趣翻译了自己的繁体版本。&&&&&&Interest in the game for the translation of its own Traditional version.繁体是什么意思,繁体在线翻译,繁体什么意思,繁体的意思,繁体的翻译,繁体的解释,繁体的发音,繁体的同义词,繁体的反义词,繁体的例句,繁体的相关词组,繁体意思是什么,繁体怎么翻译,单词繁体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8个)身体健康
&2017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汉字简体繁体转换_911查询
& 汉字简体繁体转换
提供在线的汉字简体、繁体和火星文的互相转换。既可以将简体汉字转换为繁体汉字,也可以将繁体汉字转换为简体汉字。
    在这里输入你要转换的简体或繁体汉字
(共21个) 站长工具:
(共9个) 交通出行:
(共11个) 休闲娱乐:
(共8个) 民俗文化:
(共15个) 学习应用:
(共25个) 身体健康:
(共12个) 占卜求签:
911查询官方微信关注 ww911cha在线汉语字典_成语查询_生字查询_词语解释_查繁体字解释
  ◆输入你要查找的汉字,如不会输入,请使用上面的音序或部首查字。
  ◆华语网在线汉语字典支持,,也可以直接输入汉字查询。
  ◆在线字典简体字、繁体字均可查。读音或字形都不清楚的生僻字,请在中查找。
  ◆,收录的常用词语共8万余条,并且栏目编辑每天都会查看用户反馈意见,会即时更正错漏之处。我们会根据用户要求,不断更新词语资源。更好的为大家服务。
  ◆华语网全新打造的“”网站,具有智能查询功能,只要你知道成语中的任意一个字,都可以方便的找出含有该字的成语。还可以查指定位置上是某一个字的成语,比如第一个字是好的成语。我爱你的繁体字怎么写?
我爱你的繁体字怎么写?
不区分大小写
繁体字——我愛你
火星文——莪噯伱
繁体字——我愛你
火星文——莪噯伱
法 语:je t’aime,je t’adore 德 语:ich liebe dich 希 腊语:s’agapo 犹 太语:ani ohev otach(male or famale),ani ohevet otcha (male or famale) 匈 牙 利:szeretlek 爱 尔 兰:taim i’ngra leat 爱 沙 尼 亚:mina armastan sind 芬 兰:min rakastan sinua 比 利 时佛兰芒语:ik zie u graag 意 大 利语:ti a mo,ti vogliobene 拉 丁语:te amo,vos amo拉 托 维 亚:es tevi milu 里 斯 本:lingo gramo-te bue’,chavalinha 立 陶 宛:tave myliu 马 其 顿:te sakam 马 尔 它:inhobbok 波 兰:kocham cie,ja cie kocham 葡 萄 牙:eu amote 罗 马 尼 亚:te iu besc,te ador 荷 兰:ik hou van jou 捷 克:miluji te 丹 麦:jeg elsker dig 阿 尔 萨 斯:ich hoan dich gear 亚 美 尼 亚:yes kezi seeroom yem 巴伐 利 亚:i mog di narrisch gern 保 加 利 亚:ahs te obicham 西 班 牙加泰隆语:t’estim 克 罗 地 亚:volim te 阿 塞 疆 语:men seni serivem 孟 加 拉:ami tomay bhalobashi 缅 甸:chit pa de 柬 埔 寨:bong salang oun 菲 律 宾:mahal kita,iniibig kita 印 度 古 吉 拉特 语:hoon tane prem karun chuun 北 印 度 语:main tumse pyar karta hoon 印 度 尼 西 亚:saja kasih saudari 日 本:kimi o aishiteru sukiyo 朝 鲜:tangshin-i cho-a-yo 爪 哇 语:aku tresno marang sliromu 老 挝:khoi huk chau 马 来 语:saya cinta mu 马来西亚:saya cintamu 蒙古语:bi chamd hairtai 尼泊尔:ma tumilai maya garchu,ma timilai man parauchu 波斯语:tora dost daram 他加禄语:mahal kita 南非语:ek het jou lief ek is lief vir jou 加纳:me do wo 埃塞俄比亚阿姆哈雷地区:ene ewedechalu(for ladies) ene ewedehalwe(for men) 阿拉伯语:ana ahebak(to a male) arabic ana ahebek(to a female) 瑞士德语:ich li b dich 克里奥尔语:mon kontan ou 豪萨语:ina sonki 肯尼亚班图语:nigwedete 马达加斯加语:tiako ianao 印度阿萨姆邦语:moi tomak bhal pau 南亚泰米尔语:tamil n’an unnaik kathalikkinren 印度泰卢固语:neenu ninnu pra’mistu’nnanu 泰国:ch’an rak khun 乌尔都语:mein tumhay pyar karti hun(woman to man) mein tumhay pyar karta hun(man to woman) 越南:em ye’u anh(woman to man) anh ye’u em(man to woman) 新西兰毛里语:kia hoahai 爱斯基摩:nagligivaget 格陵兰岛:asavakit 冰岛:e’g elska tig 阿尔巴尼亚:t dua shume 俄罗斯:ya vas iyublyu,ya tibia lyublyu 塞尔维亚:volim te 斯文尼亚语:ljubim te 西班牙:te amo,tequiero 瑞典:jag lskar dig 土尔其:seni seviyorum 乌克兰:ja vas kokhaju 威尔士:rwy’n dy garu di 亚述语:ana bayanookh(female to male) ana bayinakh(male to female)
莪愛你

火星文-莪噯伱
繁体字-莪爱你
非主流专用语-莪耐尔
涐、爰沵ゞ
繁体字-莪爱你
是“我愛你”
一,下载繁体输入法,如搜狗拼音或极点五笔 ●PC-CSR、QQ8014537专用贴,请勿转载搜狗拼音设置繁体输出方法:1.在搜狗的输入法状态下(指桌面有这个标志),将光标移到标志上,以右键点击,找到“设置属性”,点击进去;2.找到词库,点击。在字符集选择上,在“大字符集汉字”前加点,确定,这样就可以了,你打出的字就有简体有繁体的,任你选择,要恢复简体的话,就在“常用汉字”前加点,确定。极点五笔设置繁体输入法方法:快捷键CTRL+J 可以切换繁简转出
佬嘙我愛你
爱你我瞎了眼
略懂社热议
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
&SOGOU - 京ICP证050897号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法的繁体字怎么写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