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 school canteen重组成两个英语单词school的音标,什么都行,只要求能读即可

君,已阅读到文档的结尾了呢~~
(校级教研课)Unit 17 Where is the school canteen 教学设计(广州五年级)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校级教研课)Unit 17 Where is the school canteen 教学设计(广州五年级)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14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canteen是什么意思,词典释义与在线翻译:
家用餐具箱
军中福利社
军人服务社
临时流动餐馆
士兵俱乐部
军人小卖部
提示:各行业词典APP中含有本词条的独家正版内容,在手机上可看到更多释义内容。
canteen&:&食堂, 小卖 ...
在&&中查看更多...
canteen&:&军人服务社 ...
在&&中查看更多...
canteen&:&露天剧场,
在&&中查看更多...
canteen&:&娱乐中心; ...
在&&中查看更多...
a flas used by soldiers or travelers
sells food and personal items to personnel at an institution or school or camp etc.
often for soldiers or policemen
a recreation room in an institution
res where workers can eat
canteen的用法和样例:
用作名词 (n.)
He always bring a canteen with him on a hike.
他作徒步旅行时总是带着水壶。
This is a much frequented canteen.
这是一家就餐人数很多的食堂。
He always bring a canteen with him on a hike.
他作徒步旅行时总是带着水壶。
保守、歧视性的态度...
canteen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canteen的相关资料:
canteen&:&(有帆布套 ...
在&&中查看更多...
【近义词】
canteen:canteen n. 小卖部, 食具箱, 饭盒, (军用)水壶…
相关词典网站:单词拼写(共10 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小题1:All the information was then ready to be _______(加工,处理) into film negatives.小题2:He can hardly find a job in the canteen, because he has no ____(先前的) experience of this kind of job.小题3:He made a good _______(印象)on us by his rich knowledge.小题4:The people in Iraq lived a hard life, because it was ______(不断地)hit by war.小题5:The painters don’t _______(企图,尝试)to paint objects as we see them with our eyes.小题6:The manager finally _______(批准) the plan.小题7:The chemical companies are _______(毒害)our rivers with industrial waste.小题8:As the bell rang, the naughty boy _______(挤)his book into his bag and went out of the classroom.小题9:I am _____(渴望的,热切的) to slide into the classroom quietly.小题10:They finally ______(采用)our advice on how to finish the work last week.
在线咨询下载客户端关注微信公众号
搜索你想学的科目、老师试试搜索吉安
在线咨询下载客户端关注微信公众号&&&分类:
单词拼写(共10 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小题1:All the information was then ready to be _______(加工,处理) into film negatives.小题2:He can hardly find a job in the canteen, because he has no ____(先前的) experience of this kind of job.小题3:He made a good _______(印象)on us by his rich knowledge.小题4:The people in Iraq lived a hard life, because it was ______(不断地)hit by war.小题5:The painters don’t _______(企图,尝试)to paint objects as we see them with our eyes.小题6:The manager finally _______(批准) the plan.小题7:The chemical companies are _______(毒害)our rivers with industrial waste.小题8:As the bell rang, the naughty boy _______(挤)his book into his bag and went out of the classroom.小题9:I am _____(渴望的,热切的) to slide into the classroom quietly.小题10:They finally ______(采用)our advice on how to finish the work last week.
单词拼写(共10 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小题1:All the information was then ready to be _______(加工,处理) into film negatives.小题2:He can hardly find a job in the canteen, because he has no ____(先前的) experience of this kind of job.小题3:He made a good _______(印象)on us by his rich knowledge.小题4:The people in Iraq lived a hard life, because it was ______(不断地)hit by war.小题5:The painters don’t _______(企图,尝试)to paint objects as we see them with our eyes.小题6:The manager finally _______(批准) the plan.小题7:The chemical companies are _______(毒害)our rivers with industrial waste.小题8:As the bell rang, the naughty boy _______(挤)his book into his bag and went out of the classroom.小题9:I am _____(渴望的,热切的) to slide into the classroom quietly.小题10:They finally ______(采用)our advice on how to finish the work last week.
科目:最佳答案见解析解析
试题分析:小题1:考查动词。根据结构可知此处是不定式的被动to be done ,所以填 processed 。句意:所有的信息都准备好了,在等待加工处理成胶片。小题2:考查形容词。由所给词意可知此处填previous 。句意:他几乎在食堂找不到一份工作,因为他没有这样的工作经验。小题3:考查名词。固定短语:make a good impression on sb“给某人留下印象”。故此处填impression。句意:他通过他的学识给我们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小题4:考查副词。由结构可知此处修饰动词hit,故用副词constantly。句意:伊拉克的人们过着艰苦的生活,因为它连年遭受战争。小题5:考查动词。don’t后面用动词原形,故答案为attempt。句意:画家们不想试着去画物品当我们注视着他们的时候小题6:考查动词。根据提示和语境可知此处填动词过去式approved。句意:经理终于批准了这项计划。小题7:考查动词。由结构可知此处是进行时态,故填现在分词poisoning。句意:这家化工厂在用工业污水污染着我们的河流。小题8:考查动词。根据结构判断此处缺少谓语动词,由语境及提示可知此处填squeezed。句意:当铃声响的时候,这个顽皮的孩子把他的书塞进书包里,跑出了教室。小题9:考查形容词。固定短语be eager to do“渴望做某事”,句意:我期望能够偷偷溜进教室。小题10:考查动词。根据汉语提示和last week 可知此处填动词过去式adopted。句意:最终他们在上周采纳了我们关于如何完成工作的建议。知识点:&&基础试题拔高试题热门知识点最新试题
关注我们官方微信关于跟谁学服务支持帮助中心Read and choose.(在方框中选择合适的单词填到横线上,使短文意思完整,每词限用一次)

is
to classroom
Welcome 1._____ our school! 2._____ is the teacher's 3._____. That is my 4._____. 5._____ are 45 students in my 6. _____. We have lunch 7._____ school. The canteen is on the 8._____ floor. We have a library 9._____ a playground, too. Our school 10._____ beautiful. - 跟谁学
在线咨询下载客户端关注微信公众号
搜索你想学的科目、老师试试搜索吉安
在线咨询下载客户端关注微信公众号&&&分类:Read and choose.(在方框中选择合适的单词填到横线上,使短文意思完整,每词限用一次)

is
to classroom
Welcome 1._____ our school! 2._____ is the teacher's 3._____. That is my 4._____. 5._____ are 45 students in my 6. _____. We have lunch 7._____ school. The canteen is on the 8._____ floor. We have a library 9._____ a playground, too. Our school 10._____ beautiful.Read and choose.(在方框中选择合适的单词填到横线上,使短文意思完整,每词限用一次)
Welcome 1._____ our school! 2._____ is the teacher's 3._____. That is my 4._____. 5._____ are 45 students in my 6. _____. We have lunch 7._____ school. The canteen is on the 8._____ floor. We have a library 9._____ a playground, too. Our school 10._____ beautiful.科目:最佳答案1-10: to, This, office, classroom, There, class, at, first, and, is解析
知识点:&&基础试题拔高试题热门知识点最新试题
关注我们官方微信关于跟谁学服务支持帮助中心甚么单词的音[t]读[d]吗?要三个,除了school、skirt、skill,其他都行.错了,是除了stand、siste、study。
我爱顾希澈FJF
其实,所有连着的两个清音,第二个都会变成与它相对应的浊音.你要我列举所有的么?stabstablestackstadiumstaffstagstagestaidstainstairstakestalestalkstallstampstaminastampedestance...太多了,去查字典吧.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still、stay、station只知道这些了,请采纳
stir stimulatestraw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canteen的音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