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看图演讲(高考英语求助信),

小学英语演讲比赛看图说话;1.公园休闲类时间SundaySaturdaym;2.公园休闲类时间SundaySaturdaym;3.购物休闲类goshopping...时间Su;4.购物休闲类eatanddrink.时间Sun;Sunday.It’ssunnycloudyth;5..购物休闲类buygiftforafrien;6海滩休闲范文TodayisSun
小学英语演讲比赛看图说话
1.公园休闲类 时间Sunday Saturday morning afternoon 地点 garden。人物 and I . 事件paint boating climb take photos play games…..可替换 范文Today is Sunday it’s sunnycloudy the sky is so blue we are free. and I go to the garden for fun to draw picture the lake is very clear. And there are many people boating on the lake. The flowers are blooming the trees are green. play guitar and I sing. We talk and draw .We all have a good time. How I wish we can come again.
2.公园休闲类 时间Sunday Saturday morning afternoon 地点 garden。人物 and I . 事件sing and play guitar 可替换 范文Today is Sunday it’s a sunny day the sky is so blue and I go to the garden for fun the lake is very clear. And there are many people boating on the lake. The flowers are blooming the trees are green. play guitar and I sing. How happy we are I wish we can play again.
3.购物休闲类go shopping.. . 时间Sunday Saturday morning afternoon 地点 街上。人物 and I . 事件go shopping.. Today is Sunday. It’s sunnycloudy the sky is so blue we are free. and I go to the street to buy some books. There are many people a lot of shops and nice things in the street. We find many interesting books in the book store. And we have 3 picture books. How happy we are
4.购物休闲类 eat and drink. 时间Sunday Saturday morning afternoon 地点 街上。人物 and I . 事件drink in the coffee shop可替换 Today is
Sunday. It’s sunnycloudy the sky is so blue we are free. and I go to the street to have fun. There are many people a lot of shops and nice things in the street. We buy ice cream and drink a cup of coffeeteamany tasty food. What a happy day we have
5..购物休闲类 buy gift for a friend. 时间Sunday Saturday morning afternoon It’s ’s birthday.地点 街上。人物 and I . 事件buy a gift for Today is Sunday it’s fine the sky is so blue we are so excited because today is XiaoLi’s birthday and I go to the street to buy a gift. for Xiaoli. There are many people a lot of shops and nice things in the street. We choose some flowers for him. We wish xiaoli have a good time and happy birthday.
6海滩休闲 范文Today is Sunday it’s sunny and hot the sky is so blue and I go to beach for fun the water is so clean. And there are many people on the beachthe trees are green. Firstly and I swim in the water. Then we rest and eat ice cream. How relaxing and happy we are.
学习类 1在公园读书Today is Sunday it’s sunny the sky is so blue and I go to the garden to have fun the flowers are white the trees are green we read under a tree it’s so cool. we read and talk . How happy we are
2.在家中读书Today is Sunday we are free. and come to my study to study with me. My study is clean and beautiful. We study and have fun. We help each other .We all have a good time. How I wish we can study together everyday.
图片类看图说话范文 1.运动类时间Sunday Saturday morning afternoon 地点 运动场。人物 and I . 事件play basketball football...... 范文Today is Sunday it’s sunnycloudy the sky is so blue we have no lessons and I go to the playground for fun we play basketball….. it’s very interesting. We are tired but We all have a good time. How I wish we can play again.
2运动类时间Sunday Saturday morning afternoon 地点 运动场。人物 and I . 事件have a walk. 范文Today is Sunday it’s sunnycloudy the sky is so blue the air is fresh we have no lessons and I go out to have a walk. The birds are singing in the trees the flowers are red .we walk and talk we meet many people. Some people are talking some are buying things. Some are listening to music. others are walking dogs 溜狗we are all very happy
未来科技 Look at the picture it’s so beautiful. I like it very much the picture is about future未来 we can see many tall buildings and modern cars buses they are so wonderful了不起some cars and buses can fly everyone is so happy because they can fly in the sky How I wish I can live in the future.
天安门广场 存钱大金猪 图 Hello everybody look at this picture it’s so funny a boy ride on the big pig and a bag of money is on his hand. What is he doing He is saving money I think he want to save money to help others or he want to save money to buy his favorite books and food.
I also want to save money to buy my favorite things.
包含各类专业文献、生活休闲娱乐、应用写作文书、文学作品欣赏、幼儿教育、小学教育、中学教育、高等教育、97小学英语演讲比赛看图说话等内容。 
 小学英语演讲比赛看图说话、变故事范文_英语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1.公园休闲类: 时间: Sunday Saturday morning \ afternoon 地点 : garden。 人物: ,@ and I ...  英语演讲赛看图说话_四年级英语_英语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It’s sunny today, there is a beautiful rainbow in the sky. There are many fish in the river....  小学英语演讲比赛看图说话、编故事范文_英语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1.公园休闲类: 时间:Sunday Saturday morning \ afternoon 地点 :garden。人物:@ ,@ and I . ...  百度文库 教育专区 小学教育 英语英语风采大赛看图说话_英语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 暂无评价|0人阅读|0次下载|举报文档 英语风采大赛看图说话_英语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  小学英语看图说话_英语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小学三年级英语看图说话,此图片适用于...小学英语演讲比赛看图说... 4页 免费
小学英语看图说话 2 6页 1下载券
...  小学英语看图说话 2_六年级英语_英语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一、 动物篇 1. Look! This is a cat. It’s black and brown. Her eyes are big. Her ears ...  小学英语看图说话辅导秘诀! 秘诀! 关于复赛小学组“看图说话 环节的攻略 关于复赛小学组 看图说话”环 节的攻略 看图说话一. 1. 2. 3. 比赛程序 完成自我介绍...  小学英文看图说话可用图片_五年级英语_英语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flower water ...二年级看图写话图片及范... 1页 免费
小学英语口语大赛看图说... 5页 免费...  小学生英语口语比赛演讲稿_演讲/主持_工作范文_实用文档。自我介绍和小故事 Introduce myself Good morning!(Good afternoon) teachers! Today, I’m very happy ...当今社会,交流沟通变得异常重要,而公共英语演讲就是其最常见和有效的手段之一。无论是在学习还是工作中,我们会越来越多地接触到公共英语演讲,小到课堂的presentation、工作中的团建,大到学术大会上的发言、总统竞选。那么,如何才能写出精彩的英语演讲稿呢?对于初学者来讲,怎么把握其写作的关键呢?下面,我将从大家熟知并广为推崇的乔布斯2005年斯坦福大学的毕业演讲稿为范本,给大家具体剖析精彩英语演讲稿的写作要点。一、结构清楚,逻辑明晰&由于公共演讲一般受众为数十人甚至数百、数千人,再加上演讲环境的不确定性(比如:观众的欢呼,或者抱怨),最好在进入主题后马上给出所讲内容的逻辑框架,以便听众更好的预判整个演讲内容,有利于他们更好地跟随演讲者的思路,达到良好的演讲效果。比如,乔布斯在该次演讲中,开篇稍微寒暄开篇之后,就进入正题,“Today I want to tell you three stories from my life. That's it. No big deal. Just three stories.”学生们马上能做出逻辑预判,我们今天会听到乔布斯谈三点,然后具体关注是哪三点,这种演讲就具备了“audience-centeredness”(以观众为中心)的特质。乔布斯在随后的演讲中明确提到,“The first story is about connecting the dots. My second story is about love and loss. My third story is about death.”由于这种明晰的思路,听众在听完之后也会记忆犹新,不会觉得头脑混乱,毫无所得。当然,演讲稿的逻辑安排有多种方式,乔布斯的这篇演讲是按照topical order(话题顺序)和chronological order(时间顺序)来安排的。除此之外, 还有 spatial order(空间顺序), problem-solutution order(提问解决顺序)等等。大家可以根据不同的演讲内容来安排自己演讲稿的逻辑顺序和结构。二、开篇出彩,结尾有道&演讲稿的开篇和结尾往往需要花费大量的功夫去设计,这往往是精彩演讲的亮点所在。因此,在写作时,需要结合受众、场合和演讲内容等,争取一开始就紧紧抓住听众的注意力和兴趣所在,结尾时,尽量做到意味深长、启发思考。下面,我将给大家具体分析基本的开篇和结尾模式,供大家以后写作参考。开篇的目的是要吸引听众,乔布斯在该篇演讲稿中使用的是“relate the topic to the audience"(关联话题与听众)的方式,这是一种比较有效的方法,人们一般对自己的事情都很关注,和自己相关的事情也会格外留意,乔布斯在开篇说到,“I am honored to be with you today at your commencement from one of the finest universities in the world. I never graduated from college. Truth be told, I never graduated from college. This is the closest I've ever gotten to a college graduation.”高度赞美斯坦福大学是最好的大学之一,就是在与听众发生关联,让大家产生好感,当然老乔还用了适当的幽默,更好地融洽了与听众的关系,“简洁、有效”本就是乔布斯的演讲风格。除此之外,还有其他的一些开篇方式,我们也需要了解和掌握。1. State the importance of your topic(指出演讲话题的重要性)。直接告诉听众,你的演讲重要在哪里。比如:今天要做的是一场“英语演讲的艺术”的演讲,那开始就直接指出,该演讲对于大家今后的学习工作将会有重大的帮助,甚至给出一些数据和实例,让听众明白不听这个演讲将会是我的损失。这样,听众就会很乐意投入到该次演讲中去。2. Startle the audience (使听众震惊)。例如:要做一场关于“生活方式与疾病”的演讲,开篇就可以给出一组极具冲击力的数据,让听众看到生活方式的不健康将会是多么可怕的事情,这样的震惊使听众能够快速调整状态,投入到听演讲中去。3. Arouse the curiosity of the audience(引起听众的好奇心)4. Question the audience(向观众提问)。5. Begin with a quotation(以引用开篇)。6. Tell a story (以故事开篇)。这些基本开篇的方式被无数的演讲证明是实用而且有效的。结尾往往可以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开篇正文再好,如果结尾过于平淡,整个演讲的精彩程度都会大打折扣。那么如何做到“结尾有道”呢?首先,我们来看看乔布斯的这篇演讲稿,他的结尾比开篇更加出彩,采用的是“end with a quotation”,达到的效果是特别引人深思。他在结尾说道,“On the back cover of their final issue was a photograph of an early morning country road, the kind you might find yourself hitchhiking&on if you were so adventurous. Beneath it were the words: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It was their farewell message as they signed off.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And I have always wished that for myself. And now, as you graduate to begin anew, I wish that for you.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他不仅在结尾引用这句“Stay Hungry. Stay Foolish”(求知若渴,虚怀若谷),而且重复三遍,强化听众的印象,这句话也被广泛传播,被誉为该篇演讲的“精髓”。在结尾时,可以用结束信号词让听众明白你要准备结尾了,不要让演讲结束得太突兀,比如,“In conclusion", "Let me end my speech by saying...", "I'd like to close my speech this way."等。具体的结尾方式很多,常见的有:1. Summarize your speech(总结演讲)。2. Make a dramatic statement(强有力的陈述),这个不同于引用他人之言,往往是演讲者自己的沉淀和呐喊,非常经典的演讲是Patrick Henry's legendary "Liberty or Death" oration. 他在结尾时说道,"Is life so dear, or peace so sweet, as to be purchased at the price of chains and slavery? Forbid it, Almighty God! I know not what co but as for mw, give me liberty, or give me death."&3. refer to the introduction(首尾呼应)。这是体现演讲内在统一的很经典的形式,值得借鉴。&三、观点阐释,有效支撑&毫无疑问,主体段的信息量最大,写作量也是最大,如何更清晰地阐释演讲者的观点,有效支撑分论点,是写作时应该把握的关键。在明晰了写作逻辑之后,就要围绕这些逻辑要点来展开论证。乔布斯在斯坦福大学的毕业演讲中,逻辑要点有三:1. The first story is about connecting the dots.&&2. My second story is about love and loss.&3. My third story is about death.&他在阐释中主要运用了以下手段。首先,举例子。文中用了大量的例子来说明他怎么对待学习、工作和死亡,比如他说起自己决定辍学然后旁听有意思的课程,这些课当时对他没什么实质的帮助,但是十年后在当他设计第一款Macintosh 电脑的时候,这些东西全派上了用场,这个例子充分说明了他要讲的第一个要点-- 串起生命中的点滴。在随后的文中,乔布斯大量地讲述了他事业生活中的例子,让听众感受到真实的力量和鼓舞。其次,引用。他除了在文章最后用到了引用,文中也不乏引用的痕迹,比如在讲到死亡时,他引用了一句格言,“If you live each day as if it was your last, someday you'll most certainly be right.”这句话能表明他对于死亡的态度。恰到好处的引用往往能使听众印象深刻。第三, 数据。在讲第二个故事--关于爱和失去时,乔布斯用到了一系列数据来支撑观点。他说自己是幸运的,因为,“Woz and I started Apple in my parents garage when I was 20. We worked hard, and in 10 years Apple had grown from just the two of us in a garage into a $2 billion company with over 4000 employees. We had just&released our finest creation — the Macintosh — a year earlier, and I had just turned 30.”数据很直观,能让听众有直接的认识和理解。除了以上提到的主体段展开方式,还有一些常用的手段,比如:testimony(引证),可以用专家的观点增强演讲的信度,也可以用普通人的一手经验证明自己的观点。另外,大家还需要了解的是,举例分为简短的例子,具体深入的例子和假想的例子;数据包括单一数据,组合数据等等。&如何才能更加有效掌握这些演讲写作的要点呢?我有三点建议:1.多看。多看一些演讲素材,比如名人演讲,演讲比赛优秀选手的演讲等,积累大量的一手素材,当然也有必要阅读关于英语公共演讲的书籍,本人非常推荐Stephen E. Lucas的《演讲的艺术》。2.多想。学会分析这些演讲之所以精彩的原因,可以从我上面讲的几点入手。3.多练。在有一定积淀和感觉之后,就要大量练习写作演讲稿,话题可以从日常学习和工作中选取,实用性要强,这样练起来更有兴趣和成就感。最后,大家要明白一点,好的公共演讲除了演讲稿要好,还有别的很多因素绝不可忽视,比如:语言质量,肢体语言,视觉辅助,语音语调,临场反应,现场把控能力等,这些结合在一起才能最终让你成为一个优秀的公共演讲者。大家好,今晚7点,clint老师在直播大厅分享如何快速提高英语口语能力,结合十年英语培训经验,分享他的独家学习方法!&Talkworld实用日常英语(gh_ddd)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大不六文章网立场
的最新文章
If you believe in yourself and have dedication and pIf you look at what you have in life, you’ll always表情符号已经成为聊天工具中表达情感的常用功能。常见的表情符号一般传达固定的意思。看图学习如何用英语解释这些图Strive for progress not perfection.Remind yourself th当今社会,交流沟通变得异常重要,而公共英语演讲就是其最常见和有效的手段之一。无论是在学习还是工作中,我们会越Life goes on, whether you choose to move on and takeAccording to TMZ, Angelina Jolie has filed for divorceDon't wait for the perfect moment,take the moment and Don't wait for the perfect moment,take the moment and单词记忆一直是英语学习到底基本功,但是在单词记忆中总会出现那么几个几乎长得一样的单词,弄得学生傻傻的分不清楚在培养阅读习惯方面,或许有太多的声音或建议供你参考,从奥巴马的书单到如何快速浏览英语新闻,如何挑选、挖掘和你Use what you have.Do what you can. Never too late to9月8日消息,在周三,西班牙零售奇才、ZARA创始人阿曼西奥·奥特加(Amancio Ortega)已经超过了比尔盖茨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人。Waking up this morning, I smile.24 brand new hours ar1.
All our dreams can come true if we have the coura学英语一定要记忆单词的。有位语言学家说得好: 如果你不懂语法,懂词汇,你可以猜出文章的60%意思,如果你懂语今天的主题是谈论职场与工作常用的英语口语。 英语口语会话800句Unit 44:职场与工作 Miss Ros小凉风一吹,中秋就来啦!作为我国传统佳节,中秋节和许多节日一样,讲究的是团圆,那么在这个团聚的日子,能回家的The time will pass anyway, you can either spend it cr今天给大家带来几乎所有食物的英文翻译,包括水果类,肉类,蔬菜类,海鲜类,主食类,干果类,酒水类,零食类,面食最近很多朋友在后台给我们留言,其中有很多大家学习英语当中遇到的问题,最多的一个就是:“我没有任何基础,我想学好英语该怎么如何开始?”When people talk, listen completely.Most of the succe1. Time flies.
时光易逝。2. Time is money.
一寸光阴一寸金。3. Tim第68届艾美奖颁奖礼隆重举行,奖项得主悉数公布,获奖名单也最新出炉。题材厚重且恢弘如史诗的《权力的游戏》获得All you can do is to try your best. Even with those l这个中秋节小长假,大家是不是被一部韩国电影《釜山行》刷屏了?可以说,这部电影综合了恐怖、惊险、爱情、亲情、人 Perfection is not attainable, but if we chase perfect情况一:打电话的人要找的人不在, 问对方是否要留言Can I talk to Mark? (我可以跟 Mar1. Be grateful 要学会感恩Slow down, look around you, and paI can accept failure, everyone fails at something. Bu和其他人一起出去吃饭时就会遇到到底谁付账的问题:是请客呢还是AA制呢?今天我们来聊聊英语中关于请客和AA制的Limitations live only in our minds. But if we use our胡子剃了,宝贝不认识爸爸了[憨笑],这个绝对最搞笑了。。The secret of man's being is not only to live but to hGive everything a shot. You never know what (or who) i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位英语达人的口语学习经验,我觉得更适合初学群体,方法虽然简单,但是还是想提醒各位学习重在坚持You are never too old to set another goal or to dream A creative man is motivated by the desire to achieve,其实英语单词和汉字一样,存在着很多的“偏旁部首”,知道了偏旁部首你就可以根据它们直接来猜测单词的意思。虽You can have everything in life you want, if you willYou learn more from failure than from success, don’t衣食住行,每个人每天几乎都要打车坐公交地铁等等,今天给大家带来平时乘出租车时会用到的英语表达。 出租车 1.Wherever you go, no matter what the weather, always b衣食住行,每个人每天几乎都要打车坐公交地铁等等,今天给大家带来平时搭乘公交时会用到的英语表达。 搭乘公交 1霉霉(泰勒·斯威夫特,美国女歌手)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英国男演员)果然没能熬过今年,恋情仅维持三个月,再每天进步一点点~gh_ddd用最简单的词汇;最地道的表达;说最麻溜的英语。热门文章最新文章gh_ddd用最简单的词汇;最地道的表达;说最麻溜的英语。英语看图即兴演讲题目
青年教师即兴演讲题目_土豆_高清视频在线观看上一文档:
下一文档:
* 如果你喜欢本文档或本站请收藏或分享给你的同事、同学、QQ好友等,这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
* 提示:为了方便我们更好的整理相关文档,请大家浏览下载的时候如实进行评价(支持或反对),非常感谢你的配合。
* 如果您发现下载链接错误,请选择其它的下载服务器多试几次,如果还是无法下载,请点击或联系QQ客服!
* 本文档由网上搜集整理而成,若侵犯了你的版权利益或其它问题, 通知我们!
Copyright @
. 联系方式:
湘ICP备号 Ver 2.0可不可以求求大神帮忙写一篇120秒的演讲文章,看图说话_英语翻译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84,948贴子:
可不可以求求大神帮忙写一篇120秒的演讲文章,看图说话
前13楼请不要插楼,我要...
首先说清楚,这篇文章有...
好政策对于促进公民的理...
贴吧热议榜
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演讲比赛看图说话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