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to wash cloths划线用什么疑问代词的用法

How to Wash Clothes
Was This Guide Helpful?
Rating: +2. From 6 votes.
Please wait...
What is missing from or wrong with this cleaning guide?*
Reader Interactions
Related Posts
Please wait...用适当的疑问代词对划线部分提问it is eight o′clock now()is it now?i′d like some orange juice.( )( )you()?
WhenWhat would like请及时采纳,多谢!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whenwhat would like
it is eight
o′clock now
现在是八点.(when)is it now?
现在是什么时候?i′d like some orange juice.
我想要一些橘子汁。( what
)( would)you(like)?
你想要点什么?
扫描下载二维码we use water to wash vegetables.划线提问 —————————to wash vegetables 是划线内容
咕噜咕玛丽59
What do we use water to do?或者Why do we use water?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How do we use water?
应该是的啦
扫描下载二维码用 she wash clothes 用以下8种时态写简单句 一定要带上相当对应的时间用&&she&&&wash&&clothes&&用以下8种时态写简单句&&一定要带上相当对应的时间状语&&并扩句划线的两种时态&&急需&&&谢谢了悬赏30
1.She washes clothes.2.She is washing clothes.3.She washed clothes yesterday.4.She was washing clothes at this time yesterday.5.She will wash clothes tomorrow.6.She would wash clothes at her five age.7.She has washed clothes up to now already.8.She had washed clothes when Iarrived.
采纳啦啦啦~么么哒
。不过还有扩充的两个句子哦
就是划线的两种时态扩充~
现在完成时都加上时间状语了呀!已经扩充了都
不是这个意思
比如说用划线的内两种时态
怎样的她在洗怎样的衣服
就是把简单句
什么什么滴
She is washing some
dirty clothes in the lounge.
She has washed some dirty clothes by now already.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1.she washes clothes .2.she is washing clothes .3.she washed clothes .4.she was washing clothes .5.she will wash clothes .6.she would wash clothes .7.she has washed clothes .8.she had washed clothes ....
Because l am a middle school student.
school student.
English grade.
我还是打字吧!我喜欢英语,所以英语成绩还好
扫描下载二维码I have some cloths to wash中的to wash是不是定语?
永恒哥17爑榷
是定语!我从两方面来跟你解释吧 .注意:在该句中,have并非作为使役动词使用,而应该翻译成"有""我有"some cloths to wash,"to wash" 是用来修饰"some cloths"的,"一些要拿去洗‘的’衣服" .注意这里有一个“的”,“to wash” 与“some cloths”是修饰关系.如果照楼上的同志所说的是作为补语,则译为我有一些衣服 要拿去洗,这不符合习惯说法,只能算是 Chinese English.另一方面,来说说补语:在英语中有些及物动词,接了宾语意义仍不完整,还需要有1个其他的句子成分,来补充说明宾语的意义、状态等,称为宾语补足语,简称宾补.而该句中的have have sth 已经可以完整的表达一个句意了.举个例子:I heard Jean singing this morning.句子中的Jean显然是宾语.但是主语I听到的并不是Jean,而是Jean singing.singing 是句子中的并于补足语.它和宾语之间是逻辑上的主谓关系,也就是说从逻辑上来讲,是Jean执行了singing的动作.所以singing是补语.那么在I have some cloths to wash这个句子中,“wash”跟“cloths”并不是逻辑上的主谓关系,衣服会自己洗自己吗?所以“to wash ”在该句中不符合补语的作用.综上,该句中“to wash”是定语.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to wash 充当句子中不定式的成分 不是定语 可是算为补语
不是,是宾补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疑问代词有哪些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