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良心人的无敌高中英语必背单词单词

当前位置: &
良心的英文
音标:[ liángxīn, liángxin ]&&发音:&&
英文翻译百科解释conscience 短语和例子:&&&& a depraved consci ...:&&&&conscience:&&&&prisoner of conscience:&&&&conscientiously:&&&& heartles ...:&&&&ignore one's conscience:&&&&conscientious:&&&&conscience africaine详细百科解释
例句与用法 "grateful soul!" cried the dwarf .“真是个有良心的人!”矮子喊道。And thus his conscience slumbered .这样他的良心就可使他高枕无忧了。His answer evidenced a guilty conscience .他的回答证明他良心有愧。The matter weighed upon his conscience .这件事使他的良心痛苦不安。How would he face his own conscience ?他自己良心又怎么说得过去?I should have been a woman by right .凭良心说,我本该是个女人。Woodrow, i think you're pretty goddam mean .伍德罗,我说你也太没良心了。Conscience may be overruled by passion .良心可能为感情所支配。You should act according to your conscience .你要凭良心办事。He has several murders on his conscience .他因为谋害了几个人而受到良心的谴责。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良心的英文翻译,良心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良心,良心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有的人你太没良心了,我好恨你背叛了我,你的承诺是一张废纸用 英语怎么说
Some people you too without conscience,I hate you betrayed me,you promise is a waste paper to use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分类学习站点
没良心的英文怎么说
没良心的英文:1. unconscionable:prep. 没有;不,无;在…范围以外adv. 在户外;没有或不显示某事物n. 外部;外面with or without milk,with or without sugar.有人愿意在茶中加奶,有人却不愿意有人爱加糖,有人却不爱加糖。without [with no]stint无限制地,不吝惜地 &Without money, without tear&没有钱,就没有忧虑:n. 良心,良知;内疚,愧疚;凭良心A good conscience is a continual feast白日不做亏心事,夜半敲门心不惊A good conscience is a soft pillow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A clear conscience is a sure card光明磊落,胜券在握。:adj. 昧着良心的,不合理的,过分的Closely related to illegality is the concept of unconscionability.与非法密切联系的一个概念是有失公平。He kept me waiting an unconscionable time.他叫我等得太久,这是不合理的。(ii) the contract was grossly unconscionable at the time of its conclusion.(二)在订立合同时显失公平的。翻译推荐:相关热点:
加载更多评论
不吃早饭减肥快!说好的早饭要吃饱呢
萌宠贺卡不少见,但你见过贱宠贺卡吗?
这些小说改编的电影 不看原著简直亏大了!
香蕉姐终获艾美奖,颁奖感言只为道歉?
沪江英语微信
请输入错误的描述和修改建议,非常感谢!
错误的描述:
修改的建议:当前位置: &
求翻译:世上有三种人:一是良心被狗吃了的人,二是良心没被狗吃的人,三是良心连狗都不吃的人。是什么意思?
世上有三种人:一是良心被狗吃了的人,二是良心没被狗吃的人,三是良心连狗都不吃的人。
问题补充:
World there are three kinds of people: First, the conscience of the dogs eat, conscience did not eat dog, conscience, even the dogs do not eat people.
There are 3 types of human beings: the conscience of the dogs had eaten 2, conscience is not the dogs who eat their conscience, a dog is not eating.
正在翻译,请等待...
There are three kinds of people: a conscientious person who has been dog ate, the second is no person who has been dog of conscience, and the third is without even the dogs eat the conscience of people.
In the world has three kind of people: One is the conscience has been eaten by the dog the human, two is the conscience not the human who is eaten by the dog, three is the conscience the human who all does not eat the dog.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渐渐喜欢上一个没良心的人,总英语怎么翻译_百度知道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单词中无 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