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英语一年级教案1A Unit 9 Is it a cat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新世纪英语一年级教案1A Unit 9 Is it a cat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5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本文?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亖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亖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_百度知道时间不是让人忘了痛,而是让人习惯了痛。 我要用尽所有力气才能书写一个词语: 放 弃。 ﹎丢丅硪、の 〃那一_百度知道英语作业不会做..(1)译文1.Two pounds?But canvas is more than 2 pounds.2.Oh,yes,but is was clean then.3.How much did the old woman want to give?还有两题:1.He sells ((pictures)) in his small shop.(括号中的提问)2.The old woman didn't know anything about pictures,_______?(附加疑问)No,she didn't.还有一短文.假如明天是星期六.你们班组织一次野外徒步旅行.拟口头通知.明天(星期六)野外徒步旅行,登山,在山上野餐.带些食物饮料,穿结实的鞋早上七点半,要按时到校门口
(1)译文 1.Two pounds?But canvas is more than 2 pounds.两英镑?但是帆布要高于两英镑2.Oh,yes,but it was clean then.哦,是的,但是它一会就干净了3.How much did the old woman want to give?老妇人想要给多少呢?还有两题:1.He sells ((pictures)) in his small shop.(括号中的提问) what does he sell in his small shop?2.The old woman didn't know anything about pictures,did she?(附加疑问) No,she didn't.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dim a(5)for i=1 to 5a(i)=inexta(1)=tfor i =2 to 5a(i-1)=a(i)nexta(i-1)=tfor i=1 to 5print a(i)next结果是2-3-4-5-1为什么最后一个是1呢.
我理解题目的用意是:将1,2,3,4,5& 数组的第1个元数移到最后,重新显示.我修改的代码如下: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 Dim a(5)& For i = 1 To 5&&& a(i) = i& Next&& t = a(1)& For i = 2 To 5&&& a(i - 1) = a(i)& Next& a(5) = t& For i = 1 To 5&&&& Print a(i)& NextEnd Sub&运行结果如下图所示: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an en in un ün课件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