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ten 怎么读点这个链接,点喇叭自己听/s?wd=often
often 音标:
['?:ft?n ] 解释:ad. 经常因为你的“经常”,我不知道是具体指什么。所以就只有这么回答你了。
优若哩often
奥分always 奥维资constantly
空思ten特雷continually
肯提扭雷frequently
弗瑞困提雷
always, forever, all the time, ordinarily, generally, commonly, normally.often,repeatedly, frequently, many times
often 英音:['ɔ:fən]美音:['ɔfən]usually英音:['ju:ʒuəli]美音:['juʒuəlɪ]
扫描下载二维码我不知道这个单词怎么写_百度知道英语goes怎么读?还有does这样单词我不知道它的读法,请高手帮忙解释一下,并写出音标,谢谢
梦之契约2YK
goes [g??uz]does [d??z]
goes [g??uz] 购滋; does [d??z] 大滋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登录
Civil Service
我不知道英文怎么说,我不知道的英文例句
日期: 08:51:21
编辑人:隔壁老师
栏目:翻译
阅读数:352
英文翻译:I don't know例句:我不知道你们怎么样,但我是饿了。I don't know about the rest of you, but I'm hungry.我不知道你对这事怎么看。I don't know how you look upon this matter.我不知道你怎么想,但我已经受够了。I don't know about you, but I've had just about enough of this.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I don't know what's going on.我不知道是什么让她最终拿定了主意,但她还是同意了。I don't know what finally decided her, but she agreed.我不知道萨姆和他相处得怎么样。I wonder how Sam got on with him.我不知道接着该干什么了。I don't know what to do next.坦白地说,我不知道保罗看上她什么了。Frankly, I don't know what Paul sees in her.我不知道他是和人家打架了,还是仅仅摔了一跤。I couldn't tell if he had been in a fight or had just fallen down.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定居在阿伯丁,尽管如此,我还是这么做了。I don't know why I settled on Aberdeen, but anyway I did.我不知道她丈夫出了什么事。I don't know what happened to her husband.我不知道决定是什么时候作出的。I don't know when the decision was made.我不知道是否会有人买。I don't know whether people will buy it or not.我不知道这件事的来龙去脉。I don't know the ins and outs of the matter.亨利去了很长时间了,我不知道他在干什么。Henry's been gone a long time. I wonder what he's about.对不起,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事。I'm sorry, I don't know what came over me.我不知道该恨他,还是该同情他。I don't know whether to hate or pity him.我不知道他是怎样进入伊拉克的。I have no idea how he got into Iraq.我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大惊小怪的。I don't know what all the fuss is about.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说到半中腰就停止了。I don't know why he broke off in the middle of a sentence.我不知道那个地方的名字。I don't know the name of the place.如果当时我们被发现了,我不知道会有什么后果。If we had been spotted at that point, I don't know what would have happened to us.说实话,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做好这份工作。To tell the truth, I don't know if I can handle the job.我不知道她有没有男朋友。I don't know if she's got a boyfriend or not.我不知道为什么大家对几只蚊子大惊小怪的。I don't know why everybody makes such a fuss about a few mosquitoes.这种千篇一律的烂笑话我不知道听过多少回了。I don't know how often I heard the same awful jokes.我不知道你是否读过他写的书。I don't know if you ever read any of his books.我不知道。我没有参与那一争论。I don't know. I wasn't in on that particular argument.我不知道他们有没有找到什么人。I don't know whether they've found anybody yet.说真的,凯特,我不知道你在说些什么。Honest, Kate, I don't know what you're on about.
扫描二维码关注:隔壁老师微信公众号:gebilaoshiwang我不知道一个英语单词 我只知道 怎么读 不怎么怎么写 读音:克楼蛇儿 谢谢那位大侠翻译下
closer更近一点…… closure停业、关闭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用阅读法记住7000单词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