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uld名词后面加to do+do还是to do?

we should do we can do to help forests.什么句式?为什么can 后面加的是to do对不起,写错了,是we should do we can to help forests
这句话是个宾语从句~we should do something(what we can do to help forests).我们应该做点什么的意思.要做的事情是指保护丛林,something就指的是保护森林.你给出的句子省略了what~而句子中断句应该是we should do what we can do to help forests.最后的to do是指目的.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后面加的是do呀
we should do we can do to help forests. 动词不定式作目的状语,句子意思是为了保护森林,我们应该做我们能做(的事) ,CAN后接动词原形DO ,不是接TO DO
We should do (what) we can( do) to help foreigners. to表示目的,我们应该尽我们所能去帮助外国人
完整版we should do what we
can do to help forest。主句we should do sthwe can do 修饰sth(do可以省略)to help forest 补语
表示目的We should do what we can (to help) forests .=We should do what we can do(to help) forests .这略了动词do,这样就清楚了吧
扫描下载二维码should be +do?为什么 有两个动词啊 这样对?那么should to do 、should be done They made it a rule that all complaints from customers should be investigate (答案上是填这个词) quickly
should be +do?为什么 有两个动词啊 这样对?答:没有这样的那么should to do 、should be done 答:没有should to do 有should be done:应该做……
it a rule that all complaints from customers should be
investigate (答案上是填这个词)
it a rule that all complaints from customers should be
investigate (答案上是填这个词)
答案应该是investigated被调查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should be + do = should be and should do
这个,不对呀。be动词后面一般是接动词的过去分词,表示一种被动关系。sth should be done,表示某事应该被做或被完成。这个,你需要把should 的用法搞清楚哦。
扫描下载二维码advise to do 还是advise doing?
意思上没区别,一样的,前者名词后者动词,用法不同advise作"劝告,忠告"解,有下列四种用法:advise sth.或doing sth..advise sb.(not) to do sth..advise sb.against sth.或doing sth..advise(sb.) that sb.(should) do sth..She advised prudence.她劝告(我们)应谨慎从事.He advised waiting till the proper time.他劝告(我们)等到适当时机才行动.I advised him (not) to do it now.我劝他现在(不要)做此事.I advised him against doing it now.我劝他不要现在做此事.I advised (him) that he (should) do it now.我劝他现在就做此事.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advise doing sth
advise sb to do sth或者 advise doing ath,看advise后面有没有接人
如果有sb做宾语就用to do,如果advise直接加动词就用doing
满意请采纳O(∩_∩)O
advise后面一般不直接带to 而是advise sb. to do sth.
不能接doing
都不对。advise是动词后面不能再跟to do 或者doing这样的动词了,应该是 advise+object 比如 adivse (you)to do something.或者 she advises (secrecy). 都是Object
Advise sb. to do.
advise doing
扫描下载二维码should better 后加什么to do 还是do
只有 had better .没有 should better,had better后面加do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加因为should是情态动词,后面要跟动词原形;can,could,may,might等都有相同的用法
扫描下载二维码哪些词后面跟should do?it advisable/lest/forfear that...都可以+should do 且should往往可以省略 那么还有什么词后面跟should do?
1〉简单的说就是表“建议,命令,要求,决定”的词.如ask,advise,beg,command,demand,decide,deserve,determine,insist,move,order,perfer,propose,require,recommend,request,suggest,urgeeg.i suggest that we (should) go tomorrow2>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should like to do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