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英语怎么看猫有没有生病病

英语翻译他生病了,结果没有去上学.(as a result )我还想请问下.有没有什么好的关于英语翻译句子之类的网站可以介绍给我?
he was ill,as a result he didn't go to school.有在线翻译网站啊,百度一下就可以了!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关于表示疾病的英文单词,谁能帮我找一下。表示比较病情的轻的
illness, sickness
名词:sickness,illness形容词:uncomfortable,sick ill其他:feel ill , under the weather(不舒服)Off colour 看上去脸色不好,生病了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go to hospital和go to the hospital哪个是去看病?我的英语课本上有个对话是一个人生病了另一个人劝他,但是生病的人说:I hate to go to the hospital.我感觉这句话有错,请问到底有没有错啊?
夜修宸jptn
go to hos[ital是去医院看病go to school 是去上学go to the hospital是去医院go to school 是去学校Every Thursday his parents go to the school to visit him.Every day he goes to school early.I hate to go to the hospital这句话应该没错.它表示我讨厌去医院(这个地方).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那位大夫治好了我的病”用英语怎么说?_百度知道
“那位大夫治好了我的病”用英语怎么说?
”用英语怎么说“那位大夫治好了我的病,否则我会残疾或死去?“现代医学没有办法”用英语怎么说
提问者采纳
There&#39.或.现代医学没有办法Modern medicine has no way to cure it。The doctor cured my disease, otherwise I might be disabled or die,否则我会残疾或死去那位大夫治好了我的病;s nothing that modern medicine can do about it
提问者评价
谢谢!谢谢大家!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5条回答
那位大夫治好了我的病,否则我会残疾或死去That man saved my life, or not i would be handicaped or die.现代医学没有办法
we have no ideas with the contemporary medicine
That doctor cures my disease or i will be disabled or dieThe modern medicine can do nothing about that
that doctor cured me, otherwise i was a disability or dead already.the modern medicine has nothing to do with it.差不多这样子
“那位大夫治好了我的病,否则我会残疾或死去。”&The doctor who cured my disease, otherwise I would have disabled or die.&“现代医学没有办法”&Modern medicine is no way&
The doctor has cured my disease.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DAI是哪个病的英文缩写_百度知道
DAI是哪个病的英文缩写
我有更好的答案
现在,也许可为了解与DNA相关的抗菌免疫及自免疫疾病背后的信号作用机制提供新线索。以前没有发现关于它的生物功能,Takaoka等人识别出一种与先天免疫响应有关的细胞溶质DNA传感器 ;ZBP1。该分子是一种干扰素可诱导蛋白DLM1&#47。发现DAI是一个关键的DNA传感器的结果,因此它被重新命名为DAI(全称是DNA-dependent activator of IFN-regulatory factors)DNA是免疫响应的一个强力激发因子。这个事实40多年前人们就知道了,但其中所涉及的机制却不清楚
DAI : Diffuse axonal injury 弥漫性轴索损伤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英文缩写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怎么看仓鼠有没有生病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