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am adead一wanted dead or alivee person?中文什 么意思啊?急!

下面这个笑话是什么意思? 脸白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下面这个笑话是什么意思? 脸白是什么意思?
男生对女生说。女生说:其实我也特腼腆的,一看见女生脸就红了!:你流氓……(号称中文BBS签名档中隐讳之极品!,我一看见漂亮女生脸就白了:我们系有一个男生特腼腆女生对男生说
提问者采纳
下面充血。。,懂了第一个男生是脸上充血,第二个男生是脸上的血跑下面去了
提问者评价
懂了,呵呵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请采纳我的问题 1、一个女生前一天晚上得到男朋友的订婚戒指,但竟没有一个同学注意到,令她忿忿不平。到下午大家坐着谈天的时候,她突然站起来大声说:“哎呀,这里真热呀,我看我还是把戒指脱下来吧。”    2、女主人把女佣叫到面前问她:“你是否怀孕了?”    “是啊!”女佣回道。    “亏你还说得出口,你还没有结婚,难道不觉得害羞吗?”女主人再次训。    “我为什么要害羞,女主人你自己不也怀孕了吗?”    “可是我怀的是我丈夫的!”女主人生气地反驳。    “我也是啊!”女佣高兴地附和。    3、一个人骑摩托车喜欢反穿衣服,就是把口子在后面扣上,可以挡风。一天他酒后驾驶, 翻了,一头栽在路旁。警察赶到:    警察甲:好严重的车祸。    警察乙:是啊...
笑话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
求翻译:I like living like a dead-alive person.是什么意思?
I like living like a dead-alive person.
问题补充:
我喜欢像一个死人,活着的人的生活。
我就像活死人一样的活人。
我喜欢居住象一个死活人。
我喜欢死了还活着的人一样的生活。
我像像一个单调的人一样居住一样。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广播经济之声王冠红人馆开头有一段英文歌曲,女声,歌词中有“l am alive”那首歌叫什么名?_百度知道
广播经济之声王冠红人馆开头有一段英文歌曲,女声,歌词中有“l am alive”那首歌叫什么名?
提问者采纳
曲;m alivewhen you bless the dayi just drift awayall my worries diei'm aliveyou&#39, andreas carlsson)when you call on mewhen i hear you breathei get wings to flyi feel that i&#39: Generation Um alive(words and music by kristian lundin:celin dioni'm alivei get wings to flygod knows that i'm glad that i&#39.;m alivewhen you look at mei can touch the skyi know that i't wait for the rest of my lifewhen you call on mewhen you reach for mei get wings to flyi feel thatwhen you bless the dayi just drift awayall my worries diei know that i'll be the onestanding bythrough good andthrough trying timesand it'cause i am alivewhen you call on mewhen i hear you breathei get wings to flyi feel that i's only beguni can&#39.
专辑;m alivewhen you reach for meraising spirits highgod knows thatthat i&#39: 《Saving Power》i am alive歌手;ve set my heart on firefilled me with lovemade me a woman on clouds abovei couldn't get much highermy spirit takes flight&#39: I Am Alive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口语翻译 高分_百度知道
英语口语翻译 高分
我要一些英语的一些口语 比如who cares you.。.如题?、 这以类的? 管他呢?
所以我才提问帮我来找呀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美国人日常生活中常用的五星级句子
1. after you.你先请。这是一句很常用的客套话,在进/出门,上车得场合你都可以表现一下。 (好象现在女士不愿意你这么做,特别是那些女权主义者,我还记得这么一段话:一个女士对一个让她先行的男士说:you do this because i am a woman?那个男士回答说:i do this not because you are a woman but because i am a man!i love this guy!
2. i just couldn''t help it.我就是忍不住。想想看,这样一个漂亮的句子可用于多少个场合?下面是随意举的一个例子:
i was deeply moved by the film and i cried and cried. i just couldn''t help it.
太棒的句子了,我爱死它了。:)
3. don''t take it to heart. 别往心里去,别为此而忧虑伤神。生活实例:
this test ...
The nutrition of Kentucky is unbalanced seriously: High protein, high heat, high oil, high salt, low fiber,etc.
Popularize and organize to lodge a complaint against Kentucky Company on the 13th in a nutrition in U.S.A., require the latter to stop using some hydrogenated oil, because the key raw materials of this kind of fried chicken contain the trans-fatty acid. & the New York Times & reports on the 14th, this kind of trans-fatty acid is the most unhealthy one in all fatty acid.
As to this news, affiliated Kentucky defeats the Chinese company of food and beverage and issues a statement at yesterday for one hundred times, show Chi...
你先说出一些中文 我们才能给你翻译啊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英语口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dead or alive 5 攻略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