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ould be the one
那个,我不知道,海绵宝宝
没有什么不同
拖泥带水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翻译一句话 你能够完整的唱一首英文歌吗?
Are you able to sing an entire song in English?Can you sing an English song from beginning to the end?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Can you sing an English song completely?
Can you sing a song completely in English?望学习进步,事业顺心。不明白的可以继续问哦!(*^__^*)
你能够完整的唱一首英文歌吗?Can you
English song
completely?
Can you sing an English song fully?
扫描下载二维码G.E.M.「原创」翻译那些年邓小姐唱过的英文歌曲_邓紫棋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535,904贴子:
G.E.M.「原创」翻译那些年邓小姐唱过的英文歌曲收藏
因为是直播整理,所以可能比较慢
首先第一首是if i were a boy,这首歌应该不用讲大家都知道,因为是说出了GEM在那一期时候最想表达的东西。IfI were a bo如果我是个男孩Evenjust for a day就算只是一天I' roll out of bed in the morning早上起床后And throw on what I wanted and go 穿上我想穿的衣服就出门Drink beer with the guys 和哥儿们喝点小酒And chase after girls 和美女打情骂俏I'd kick it with who I wanted 看到谁不顺眼就扁And I'd ever get confronted for it 反正不用负责Because they'd stick up for me 因为哥儿们会掩护我If I were a boy 如果我是个男孩I think I could understand 我想我可以了解How it feels to love a girl 要怎样去爱一个女孩I swear I'd be a better man 我发誓我可以是个好男人I'd listen to her 我倾听她的每句话Cause I know how it hurts 因为我知道当你失去挚爱When you lose the one you wanted 后那心痛的感觉Cause he's taken you for granted 因为他将你的付出视为理所当然And everything you had got destroyed 将你的一切全部摧毁If I were a boy 如果我是个男生I would turn off my phone 我可以关掉手机Tell everyone its broken 然后说是手机坏了So they think 那他们会认为that I was sleeping alone 我是一个人睡I'd put myself first 我只要照著自己And make the rules as I go 想走的方向去就好了Cause I know that she'd be faithful 反正她乖乖的Waiting for me to come home (to come home)等我回家If I were a boy 如果我是男生I think I could understand 我想我可以了解How it feels to love a girl 要怎样去爱一个女孩I swear I'd be a better man 我发誓我可以是个好男人I'd listen to her 我倾听她的每句话Cause I know how it hurts 因为我知道当你失去你爱的人那种伤痛When you lose the one you wanted (wanted)Cause he's taken you for granted (granted)因为他将你的付出视为理所当然And everything you had got destroyed 将你的一切全部摧毁It's a little too late for you to come back 现在回头对你来说太晚了Say its just a mistake 承认那是个错误Think I forgive you like that 还想我会原谅你If you thought I would wait for you 如果你还认为我会等你You thought wrong 你真的大错特错了But you're just a boy 你只是个男生You don't understand 你不懂(yea you don’t understand)How it feels to love a girl怎麼去深爱一个女孩Someday you'll wish you were a better man直到某天你会希望成为一个好男人You don't listen to her你从不听她说You don't care how it hurts 你也不会懂那有多痛苦Until you lose the one you wanted 直到你自己也失去了才会了解Cause you've taken her for granted 因为你所认知的理所当然And everything you had got destroyed一切都会被摧毁But you're just a boy…你就只个男生
不好意思,因为是现码所以有点慢。还有就是GEM的很多原唱歌曲都是英文和中文或粤语的混搭。所以楼主会先把全英文版的歌更出来
怎么都没人嘞,楼主更的这么辛苦
NO.5 Hallelujah
可能这首歌有点冷门,没听的楼主建议大家去听一下。很好听的hallelujah I heard there was a secret chord.我听见了那神秘悠扬的旋律 that David played and it pleased the Lord .那是以色列王(David)为取悦上帝而奏But you don't really care for music, do you? 但也许你并不在意旋律本身,不是吗? Well it goes like this :音乐却是这样起来的 The fourth, the fifth, the minor fall and the major lift 第4,第5,小调落下,大调升起 The baffled king composing Hallelujah.饱受煎熬的国王写下了赞美之歌-哈利路亚 Hallelujah HallelujahHallelujahHallelujah.哈利路亚,哈利路亚,哈利路亚.Your faith was strong but you needed proof.你信念坚定却也要受到考验 You saw her bathing on the roof.你在屋顶上看到她在那里沐浴 Her beauty and the moonlight overthrew you.她的美貌在月光下就已经把你征服 And she tied you to her kitchen chair.她会把你骗到坐上厨房里的椅子上 She broke your throne and she cut your hair.推翻你的宝座,并剪下你的发丝 But from your lips she drew the Hallelujah.为了听到你的唇边的赞美之歌-哈利路亚 Hallelujah HallelujahHallelujahHallelujah.哈利路亚,哈利路亚,哈利路亚Baby I've been here before.亲爱的,告诉你,之前我来过这里 I've seen this room and I've walked this floor .看到过这个房子,并走在地板上.I used to live alone before I knew ya.认识你之前,我习惯了独自生活 And I've seen your flag on the marble arch.我也看到过,你在大理石拱门上留下的标志and love is not a victory march.爱 对我来说并不是胜利的进行曲 It's a cold and it's a broken Hallelujah. 而是一曲冷酷和破灭的哈利路亚之歌 Hallelujah HallelujahHallelujahHallelujah.哈利路亚,哈利路亚,哈利路亚 here was a time when you let me know. 以前,你会让我明白 What's really going on below.逝去的真正意味着什么 But now you never show that to me do ya.而现在,你却从不会那样告诉我了,对吗? But remember when I moved in you.记得,每次我渐渐靠近你的时候 And the holy dove was moving too.圣洁的鸽子也一样慢慢地靠近你 And every breath we drew was Hallelujah.我们每次的呼吸都是对上帝的赞美之声-哈利路亚 Hallelujah HallelujahHallelujah.哈利路亚 哈利路亚
NO.4 Lady marmalade(果酱女郎)整理重发,上面的格式空了2行。已删。 这首歌歌词比较劲爆。部分歌词是喊着好听,没有翻译的。GEM在我歌唯一一期热舞对战,配上第八期视频,你们流鼻血了嘛虽然是抱病上场,不过还是翻唱的很完美。Hey sister, go sister嘿 ! 姐妹们!上啊 ! 姐妹们Soul sister, flow sister魂啊!姐妹们!浪吧!姐妹们Hey sister, go sister,嘿!姐妹们!上啊!姐妹们Soul sister, go sister魂啊!姐妹们!上啊,姐妹们He met Marmalade down in old Moulin Rouge他在老红磨坊街遇到了果酱女Strutting her stuff On the street她正在街上卖弄着她的那一套She said, Hello, hey Joe她说,你好,嘿,那个那个谁You wanna give it a go, Oh你想试一下吗Gitchi gitchi ya ya da(法语)今天晚上跟我睡da (Hey hey hey)Gitchi gitchi ya ya hee (Hee oh)Mocca chocolata ya ya (Ooh yeah)Creole Lady Marmalade (Oh)Voulez-vous coucher avec moi, Ce soir(法语)今晚想和我一起睡吗?Voulez-vous coucher avec moi(法语)今晚想和我一起睡吗?He sat in her boudoir 他坐在她的闺房While she freshened up她正在梳洗Boy drank all that magnolia wine那男的喝光了木兰酒On her black satin sheets在她的黑色丝绸床垫上Is where he started to freak他要爆发了吗?Gitchi gitchi ya ya da daGitchi gitchi ya ya heeMocca chocolata ya yaCreole Lady Marmalade, UhVoulez-vous coucher avecmoi, Ce soirVoulez-vous coucher avec moiHey sister, go sister,嘿!姐妹们!上啊!姐妹们!Soul sister, flow sister魂啊!姐妹们!浪吧!姐妹们sister, go sister,嘿!姐妹们!上啊!姐妹们!Soul sister, go sister魂啊!姐妹们!上啊!姐妹们Creole Lady Marmalade混血的果酱女郎Hey, hey, hey嘿嘿嘿Touch of her skin她肌肤的触感Feeling silky smooth, Oh如丝绸般光Colour of cafe au lait, All right浅褐的色泽,是的!Made the savage beast inside让他身体里的那只野兽Roar until he cried吼叫直到他大喊More, more, more还要!还要!还要Now he's back home现在他回到了家Doing nine to five (Nine to five)做着朝九晚五的工作Sleeping the gray flannel life过着无味的生活But when he turns off to sleep,但当他洗了等去睡觉时Memories keep回忆又涌来More, more, more还要!还要!还要!Gitchi gitchi ya ya da da (Da da)Gitchi gitchi ya ya hee (Oh)Mocca chocolata ya ya (Ooh)Creole Lady MarmaladeVoulez-vous coucher avecmoi, Ce soir (ce soir)Voulez-vous coucher avec moi(All my sisters, yeah)Voulez-vous coucher avecmoi, Ce soir (ce soir)Voulez-vous coucher avec moi (Oh)Voulez-vous coucher avecmoi, Ce soirVoulez-vous coucher avec moiHey sister, go sister嘿! 姐妹们! 上啊! 姐妹们!Soul sister, flow sister魂啊! 姐妹们! 浪吧! 姐妹们!Hey sister, go sister,嘿! 姐妹们! 上啊! 姐妹们Soul sister, go sister魂啊! 姐妹们! 上啊! 姐妹们!Hey sister, go sister,嘿! 姐妹们! 上啊! 姐妹们Soul sister, flow sister魂啊!姐妹们!浪吧!姐妹们!Hey sister, go sister,嘿!姐妹们!上啊!姐妹们Soul sister, go sister魂啊!姐妹们!上啊!姐妹们Creole Lady Marmalade混血的果酱女郎
Imagine (幻想) 很纯净的一首歌,楼主想,GEM会选择这首歌应该是因为自己是一名基督教信徒的关系。Imagine there's no heaven试想如果世界没有天堂 It's easy if you try 这不过是举手之劳No hell below us
在我们的下面没有地狱Above us only sky
上面只有天空Imagine all the people
试想当所有的人Living for today...
为了今天而活Imagine there's no countries
试想世界如果没有国界It isn't hard to do
这不难办到Nothing to kill or die for
没有杀戮或死亡And no religion too
也没有宗教信仰Imagine all the people
试想当所有的人Living life in peace...
在和平中活着Imagine no possessions
试想如果世界没有独占I wonder if you can
我想你办得到No need for greed or hunger
再没有贪婪 再没有饥荒A brotherhood of man
人人情同手足Imagine all the people
试想当所有的人Sharing all the world
分享着这世界You may say I'm a dreamer
你也许会说我只是在幻想But I'm not the only one
但不只是我这样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我希望某天你会加入我们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那样这世界就会融为一体
NO.7 You Raise Me Up(你鼓舞了我)GEM曾经说过,想要演唱好一首歌首先需要打动你自己,才能有信心去打动别人。这是2011年红馆演唱会送给外婆的一首歌,外婆是让GEM发现音乐,爱上音乐的一个不可或缺的人物。没有外婆就没有现在的GEM。所以 这是楼主特别推荐的一首歌,一个20多岁的小女孩,用纯净的声音去描绘的自己内心深处对亲人的感激。高潮部分很能打动人When I am down and, oh my soul, 当我失落的时候,噢,我的灵魂,感到多么的疲倦When troubles come and
当有困难时,我的心背负着重担,Then, I am still and wait here in the silence, 然后,我会在寂静中等待,Until you come and sit awhile with me. 直到你的到来,并与我小坐片刻。You raise me up, so I ca 你鼓舞了我,所以我能站在群山顶端You raise me up, to 你鼓舞了我,让我能走过狂风暴雨的海I am strong, when I
当我靠在你的肩上时,我是坚强的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你鼓舞了我...让我能超越自己You raise me up, so I ca 你鼓舞了我,所以我能站在群山顶端;You raise me up, to 你鼓舞了我,让我能走过狂风暴雨的海I am strong, when I
当我靠在你的肩上时,我是坚强的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你鼓舞了我...让我能超越自己。There is no life – no lif 没有一个生命 -- 没有生命是没有渴求的;Each restless heart
每个绎动的心能够跳动得那么地完美;But when you come and I am filled with wonder, 但是当你来临的时候,我充满了惊奇,Sometimes, I think I glimpse eternity. 有时候,我觉得我看到了永远。You raise me up, so I ca 你鼓舞了我,所以我能站在群山顶端;You raise me up, to 你鼓舞了我,让我能走过狂风暴雨的海;I am strong, when I
当我靠在你的肩上时,我是坚强的;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你鼓舞了我...让我能超越自己。You raise me up, so I ca 你鼓舞了我,所以我能站在群山顶端You raise me up, to 你鼓舞了我,让我能走过狂风暴雨的海;I am strong, when I
当我靠在你的肩上时,我是坚强的;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你鼓舞了我...让我能超越自己。
just the way you are(你就是你) 这是2011红馆演唱会中跟方大同合唱了。部分her有改成his。因为方大同是男生。没听过的还不赶快去补习?哦,他的眼睛Make the stars look like they're not shining让星星看起来失去光泽His hair, her hair他的头发,他的头发Falls perfectly without her trying不须整理完美般的垂落She's so beautiful她是如此美丽And I tell her every day我每天都告诉她Yeah I know I know是的,我知道我知道When I compliment her当我赞美她She won't believe me她不会相信我And its so, its so即使如此Sad to think she don't see what I see她也会因为没有看到我所看到所感到遗憾But every time she asks me do I look okay但每一次她问我我漂亮么I say我都会说When I see your face当我看到你的脸There's not a thing that I would chang你的一切都是如此完美,无可改变Cause you're amazing你是如此的美丽Just the way you are皆应是你And when you smile,当你微笑The whole world stops and stares for a while整个世界都会为你停止和凝视了Cause girl you're amazing因为你是如此美Just the way you are皆应是你Her nails, her nails她的指甲,她的指甲I could kiss them all day if she'd let me如果她愿意让我,我可以亲吻他们整天Her laugh, her laugh她的微笑She hates but I think it’s so sexy她不喜欢但我觉得它是如此性感She's so beautiful她是如此美丽And I tell her every day我每天告诉她Oh you know, you know, you know哦,你知道I'd never ask you to change我从来没有要求你改变If perfect is what you're searching for如果完美是你要追寻的,Then just stay the same那就什么也不要改变So don't even bother asking你甚至不用屡次来问我If you look okay如果你觉得okYou know I say 那就ok咯 When I see your face当我看到你的脸There's not a thing that I would change你的一切都是如此完美,无可改变Cause you're amazing你是如此的美丽Just the way you are皆应是你And when you smile,当你微笑The whole world stops and stares for a while整个世界都会为你停止和凝视了Cause girl you're amazing因为你是如此美丽Just the way you are皆应是你(重复)When I see your face当我看到你的脸There's not a thing that I would change你的一切都是如此完美,无可改变Cause you're amazing你是如此的美丽Just the way you are皆应是你And when you smile,当你微笑The whole world stops and stares for a while整个世界都会为你停止和凝视了Cause girl you're amazing因为你是如此美丽Just the way you are皆应是你
今天先更到这,明天会逐步更新。直到收集完GEM所有的英文歌曲及其翻译为止
明天以后更新的歌曲, 楼主会尽量会带上一些歌曲连接和视频的
(正在堕落)整理重发,第一句定场神音不解释a````````````````````````````You put a smile on my face笑颜只为你而绽放I want that for every morning如若每日清晨都如此该多好What is it I'm feeling?我到底在想些什么Cause I can't let it go只因我还无法放手If seeing is believing如果眼见才为实Then I already know那我已经知晓I'm fallin' fast, I hope this lasts我正为你倾心,希望这感觉保持下去I'm fallin' hard for you我正在为你逐渐陷入爱河I say let's take a chance, take it while we can让我们把握住机会,趁我们彼此相爱I know you feel it too我清楚你与我感同身受I'm falling fast, I'm fallin' fast我正为你倾心,我正为你倾心It doesn't matter what we do我们做什么都不重要You make everything seem brighter你让我的世界光彩灿烂I never knew I needed you从未感受到我如此需要你Like a sad song needs a sea of lighters如同悲伤情歌需要一片蜡烛的海洋What is it I'm feeling?我到底在想些什么Cause I can't let it go只因我还无法放手If seeing is believing如果眼见才为实Then I already know那我已经知晓I'm fallin' fast, God天哪,我正越陷越深I hope this lasts, 'cause可我希望能一直这样I'm fallin' hard for you我正为你陷入深深爱河I say let's take a chance, take it while we can让我们把握住机会,趁我们彼此相爱I know you feel it too我清楚你与我感同身受I'm fallin' fast, I'm fallin' fast我正为你倾心,我正为你倾心I hope you know希望你能明白我的感情I hope it lasts希望这感觉能就此持续I'm falling har我正越陷越深I'm falling fast我正越陷越快We can go我们能就此远走高飞No holding back潇潇洒洒毫无牵挂I hope you know希望你能明白我的感情I hope it lasts希望这感觉能就此持续I'm falling hard我正越陷越深I'm falling fast我正越陷越快We can go我们能就此远走高飞No holding back潇潇洒洒毫无牵挂I'm fallin' fast, I hope this lasts我正为你倾心,希望这感觉保持下去I'm fallin' hard for you我正在为你逐渐陷入爱河I say let's take a chance, take it while we can让我们把握住机会,趁我们彼此相爱I know you feel it too我清楚你与我感同身受I'm falling fast, I'm fallin' fast我正为你倾心,我正为你倾心
NO.9 What Makes It To(英文版)回忆的沙漏超级好听的,我会乱讲?听过觉得好听的下面+1Everytime you walk away,每次当你离开我的身边You take my smile away我的快乐就被带走But I have no reason to make you stay但是,我没有理由让你留下Every promise you have made,你许下的诺言There's nothing could replace没有什么可以取代I hesitate, 我犹豫不绝if you were the right one who came late你是否是来迟的我对的人I try to mend, 我试图弥补,I feel so ashamed,我感到非常羞愧,You shouldn't be inside my mind你不应该存在我的脑海But I'm so confused但是,我很迷惘I always think of you我总是想起你What it makes to miss you so?,是什么使我如此想念你呢He's the one I should have hold他才是我应该支持的人But I can't block you out of my soul,但我不能驱赶你离开我的灵魂,I don't wanna let you go我不想让你离开我的生命What it makes to miss you so?,是什么使我如此想念你When you're gone, I couldn't find my rainbow当你离开的时候,我找不到我的彩虹But I can't leave him alone in sorrow,但是,我不能让他独自悲伤,I have to let you go我不得不让你离去Every little thing you say,你说的每一件小事,and everything we taste和和我们品尝的一切They are something could never be erased他们是永远不能抹去的东西Everything you dedicate,你奉献的一切There's nothing could replace没有什么可以取代I hesitate, 我犹豫不决if you were the right one who came late你是否是来迟的我对的人I try to mend, I feel so ashamed,我感到非常羞愧,You shouldn't be inside my mind你不应该在我的脑海But I'm so confused但是,我很迷惘I always think of you我总是想起你What it makes to miss you so?,是什么使我如此想念你呢He's the one I should have hold他才是我应该支持的人But I can't block you out of my soul,但我不能驱赶你离开我的灵魂,I don't wanna let you go我不想让你离开我的生命What it makes to miss you so?,是什么使我如此想念你When you're gone,I couldn't find my rainbow你走了以后,我无法找到我的彩虹But I can't leave him alone in sorrow,但是,我不能让他独自悲伤,I have to let you go我不得不让你离去If he didn't ever came into my life如果他不曾走进我的生活,then I'll take no regret那么我就不会有遗憾But I don't dare但我不敢he'll be so sad因为他会非常伤心Miss you so,He's the one 是什么使我如此想念你呢I should have hold,I can't block you out of my soul,他才是我应该支持的人I don't wanna let you go但我不能驱赶你离开我的灵魂,Miss you so,When you're gone,我不想让你离开我的生命I couldn't find my rainbow是什么使我如此想念你But I can't leave him alone in sorrow你走了以后,我无法找到我的彩虹I have to let you go但是,我不能让他独自悲伤,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英语翻译我将一首歌翻译成了英文版的,我想全班同学都知道这首歌 ,所以 我希望大家仔细听 然后猜出来这是哪一首歌 .并帮忙把下面的几首歌名翻译成英文的:世界末日 爱在西元前 一路向北 玫瑰花的葬礼 真爱你的云
ck第四弹坛厰
世界末日作词:周杰伦 作曲:周杰伦想笑 来伪装掉下的眼泪点点头 承认自己会怕黑我只求 能借一点的时间来陪你却连同情都不给想哭 来试探自己麻痹了没全世界 好像只有我疲惫无所谓 反正难过就敷衍走一回但愿绝望和无奈远走高飞天灰灰 让我忘了你是谁夜越黑 梦违背难追难回味我的世界将被摧毁也许事与愿违累不累 睡不睡单影无人相依偎夜越黑 Authors:Jay Chou music:Jay Chou wanted to laugh to tears fell camouflage nodded their recognition of the dark,I will only be able to take a little time Laipei you do not even sympathy to the cry to test their own paralysis of the whole world did not seem to I am only tired does not matter anyway,sorry to take a perfunctory I hope to despair and helplessness Huihui days off will not let me forget who you are and the more night against the dream difficult to recover my hard aftertaste of the world will be destroyed perhaps did not Leibu Lei Do not sleep to sleep with no single film leaned more black night 爱在西元前 古巴比伦王颁布了汉摩拉比法典刻在黑色的玄武岩 距今已经三千七百多年你在橱窗前 凝视碑文的字眼我却在旁静静欣赏你那张我深爱的脸祭司 神殿 征战 弓箭 是谁的从前喜欢在人潮中你只属于我的那画面经过苏美女神身边 我以女神之名许愿思念像底格里斯河般的漫延当古文明只剩下难解的语言传说就成了永垂不朽的诗篇我给你的爱写在西元前深埋在美索不达米亚平原几十个世纪后出土发现泥板上的字迹依然清晰可见我给你的爱写在西元前深埋在美索不达米亚平原用楔形文字刻下了永远那已风化千年的誓言一切又重演祭司 神殿 征战 弓箭 是谁的从前喜欢在人潮中你只属于我的那画面经过苏美女神身边 我以女神之名许愿思念像底格里斯河般的漫延当古文明只剩下难解的语言传说就成了永垂不朽的诗篇我给你的爱写在西元前深埋在美索不达米亚平原用楔形文字刻下了永远那已风化千年的誓言一切又重演祭司 神殿 征战 弓箭 是谁的从前喜欢在人潮中你只属于我的那画面经过苏美女神身边 我以女神之名许愿思念像底格里斯河般的漫延当古文明只剩下难解的语言传说就成了永垂不朽的诗篇我给你的爱写在西元前深埋在美索不达米亚平原几十个世纪后出土发现泥板上的字迹依然清晰可见The enactment of the ancient Babylonian King Hammurabi inscribed in black basalt since 3700 has been for many years before the window staring you in the inscription of the word but I appreciate the quiet side of the face,I love you face the temple priests bow and arrow battle Who's in the past,people like you in my picture after the Soviet Union that the beauty of God around me to make a vow in the name of the goddess as missing as of the Tigris River when the spread of ancient civilizations only difficult language to become a legend of the immortal poem I'll give you love to write BC buried in MesopotamiaDozens of century after the discovery of clay tablets unearthed on the writing is still clearly visible to you,I love to write BC buried in Mesopotamia with cuneiform now forever a thousand years of weathering that has vowed to repeat itself and all the priests Temple bow and arrow battle who in the past,people like you in my picture after the Soviet Union that the beauty of God around me to make a vow in the name of the goddess as missing as of the Tigris River when the spread of ancient civilizations only difficult language to become a legend Eternal glory to the poem I love to write to you in the deep BCIn Mesopotamia cuneiform by now that never had a thousand years of weathering and all vowed a repeat of the Temple priests who bow and arrow battle of the past,people like you in my picture after the Soviet Union that the beauty of God around to my Goddess Wishing in the name of the Tigris River as missing as of the ancient civilization spread when there are only difficult language to become a legend of the immortal poem to you,I love to write BC buried in Mesopotamia dozens of century After the discovery of clay tablets unearthed on the writing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适合学生唱的英文歌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