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文章里看到laisser fairee这个词和词组,但是查不到laisser fairee什么意思,求专业大神讲解一下

Je vais te surprend, se n’est pas pour te faire plaisir 求翻译_百度知道
Je vais te surprend, se n’est pas pour te faire plaisir 求翻译
la musique que j’écoute!!完整的问题在这里求大家翻译一下非常感谢这里的 j’ai une âme de petit Chinois
不是 我有一个小中国的灵魂 意思吧
怎么说才贴切!, Tai-chi méditation principalement j’ai une âme de petit Chinois , André Garceau & Bruno Ianichi , soir et relaxe avec la nature!Je vais te surprend, se n’est pas pour te faire plaisir
提问者采纳
不是为了让你高兴,太极,禅,意思是“小小的”,放松!,大自然,主要是我有一个中国人的灵魂,夜晚!petit 谦辞,我听的音乐!,安德烈·嘉尔索与布鲁诺我可能会让你吃惊、“微不足道的”
提问者评价
谢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太极般的沉思”很突兀的两个词组。后面的句子看起来也挺乱的, Tai-chi méditation ”这是两个名词短语?我没看到,谓语在哪里,你这段法语好多语法错误, ce n’est pas pour te faire plaisir”我会给你一个惊喜。“ la musique que j’écoute,让人看了好迷茫,但这不是为了讨你欢心,你再核对一下原文吧。“Je vais te surprendre。词组翻译“我听的音乐同学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laissez-faire 这个外语词汇怎么读音?
['leisei'fɛə]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需要改进的内容:
错误描述:
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或点击右上角的“登录”,便于我们反馈:
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
添加笔记:
v. t. 1. 做出, 创造, 制造; 创作; 制订:faire une machine 制造一个机器faire le pain 做面包L'abeille fait du miel. 蜜蜂酿蜜。 L'oiseau fait son nid. 鸟筑巢。 faire une loi 制订一项法律faire une société sans exploitation de l'homme par l'homme 建立一个没有人剥削的社会2. 生育, 繁殖, 长, 生:faire un enfant 生一个孩子Le bébé fait ses dents. 婴儿在出牙齿3. 做, 干, 作; 进行, 实行, 实施, 完成:faire la révolution 革命, 干革命faire un travail 做一项工作faire des recherches 做研究工作faire la guerre 打仗, 作战faire attention 注意faire de la musique 演奏音乐faire des efforts 努力faire la moisson 收割faire un nettoyage 打扫faire une erreur 出个差错faire faillite 破产, 倒闭faire une danse 跳一个舞n'en rien faire 为干这事Que voulez-vous que j'y fasse? 你叫我怎么办?faire bien (mieux) de (+inf. ) 最好:Vous feriez bien de partir dès maintenant. 你最好现在就动身。 faire qch pour qn 帮某人干Puis-je faire quelque chose pour vous? 我能为你干些什么吗?faire qch pour qch 为某事做过什么:Il n'est pas responsable, il n'a rien fait pour cela. 他没有责任, 他对此没有插手过。 faire si bien que, faire tant que 坚持干下去以至于; 甚至于à tout faire [俗](1)什么都干得出来的:C'est un homme à tout faire. 这是个什么事都做得出来的人。 (2)样样都干的:une bonne à tout faire 一个打杂女佣ne faire que (+inf. ) (1)只是, 仅仅; [引]老是, 总是:Il ne fait jamais que ce travail. 他一向只做这个工作。 (2)刚刚:Nous ne faisons que commencer ce travail. 我们刚刚着手做这项工作。 ne faire que de (+inf. ) 刚刚:Il ne fait que d'arriver. 他刚到达。 4. 从事; 学习:faire un métier 从事某种职业faire des études 学习faire de la médecine [引]学医faire l'école normale [引]在师范学校学习5. 整理, 收拾:faire une chambre 收拾房间faire un lit 整理床铺faire les chaussures 刷皮鞋faire la barbe de qn 给某人刮胡子6. 遵守, 履行, 执行:faire son devoir 尽自己的责任faire La volonté de qn 遵照某人的意志去做obligation de faire qch [法]做某事的义务7. 引起, 招致, 使:faire plaisir 叫人高兴, 讨好Ces pilules m'ont fait grand bien. 这些药丸对我非常有效。 Que vous a-t-on fait? 人家惹了你什么?Cela ne lui fait ni froid ni chaud. [转, 俗]这对他是无所谓的。 ?a fait que [俗]这使得, 这造成:Il pleuvait à verse, ?a fait qu'il est resté la maison. 因为下大雨, 所以他呆在家里。 faire que (后接ind. 表示结果; 后接subj. 表示愿望):Votre arrivée fait que nous sommes très enchantés. 你的到来使我们很高兴。 Faites que je ne vous attende pas. 别让我等你。 8. 产生:L'union fait la force. 团结就是力量。 Qu'est-ce que cela fait là? [俗]这在那作有什么样用?faire la pluie et le beau temps [转, 俗]称王称`霸, 作威作福9. 走, 走遍, 周游; 常去; 逾越:faire route. 行驶, (飞机)航行faire cent kilomètres à l'heure, faire du cent à l'heure 每小时行驶一百公里faire le mur 越墙而出faire tous les magasins pour trouver un produit 跑遍所有的商店找一种产品faire les marchés 常去市场faire voile pour (vers) un endroit [海]向一个地方航行faire eau [海](船)进水, 漏水faire le point [海]定船位, 定(船的)位置10. [俗]延续, 持续; [用作v. impers. ]历时:Ce vêtement lui a fait deux ans. 这件衣服他已穿了两年。 ?a fait huit jours qu'il n'est pas venu. 他已经有一个星期没来了。 11. 给与; 同意:faire un cadeau 赠送礼物faire gr?ce 宽恕12. 培养, 造就; 任命, 宣布; 使变为, 使成为; 描绘得, 说成为:Ce ma?tre a fait de bons apprentis. 这个师傅培养出一些好艺徒。 faire … de (qn) 把(某人)培养为, 使(某人)变为, 使(某人)成为:faire des jeunes gens, les continuateurs de la cause révolutionnaire 把年轻人培养成革命事业的接班人faire un ambassadeur 任命一个大使La lutte les a faits fermes. 斗争使他们变得坚强了。 faire … de (qch) 把(某事物)变为, 使(某事物)成为Ne faites pas la chose plus grave qu'elle n'est! 别把事情说得比实际更严重!13. 使用, 利用; 处理, 安排; 放置:Que voulez-vous que je fasse de cet homme-là? 你要我怎么使用那个人呢?Il ne sait que faire de ses dix doigts. [俗]他笨手笨脚。 Qu'avez-vous fait de l'enfant? – Je l'ai laissé à sa mère. 你把孩子怎么安排的?-- 我把他交给他妈妈了。 Qu'ai-je bien pu faire de mes lunettes? [俗]我会把我的眼镜弄到哪儿去呢?n'avoir que faire de 不需要:Je n'ai que faire de ses compliments. 我不需要他的恭维。 14. 扮演; 充当; 冒充; 装作; 兼作:Elle fait Hsi-eul dans le Fille aux cheveux blancs. 她在“白毛女”中扮演喜儿。 la salle de lecture qui fait salle de réunion 兼作会议室的阅览室faire le généreux 假装慷慨faire le fou 装傻faire le brave 充好汉faire semblant (mine) de …装作…15. 显得; 显出, 露出; 有; 患(病):Elle fait jeune pour son ?ge. 就她年龄来说, 她显得年青。 faire les yeux doux 露出温柔的目光tissu qui fait des plis 容易皱的织物faire une maladie 生病16. 组成, 构成, 等于; 形成, 变为:Deux et deux font quatre. 二加二等于四。 Cent centimètres font un mètre. 一百厘米等于一米。 Une hirondelle ne fait pas le printemps. [谚]独燕不成春。 Cela ne fait pas assez. 那不够。 ”Cheval” fait au pluriel “cheval” 的复数为“chevaux”。 Il fera un excellent médecin. 他将成为一个出色的医生。 17. 定价, 索价; 出售:Combien faites-vous de cette étoffe? 这块料子要多少钱?faire le gros 批发Est-ce que vous faites le vêtement d'enfant? 你们经售童装吗?18. 尺寸为, 容量为; 价值为:mur qui fait 6 mètres de haut 六米高的墙Quelle taille faites-vous? 你身长多少?Combien cela fait-il? –. ?a fait dix yuans. 那要多少钱?-- 十元。 19. 收集, 聚集, 积聚; 获得, 赚得; [俗]偷:faire du bois 拾柴train qui s'arrête pour faire de l'eau 停下来加水的火车faire 10 points 得10分[在运动、游戏中]faire de l'argent 赚钱faire fortune 发财faire à qn un portefeuille 偷某人一个皮夹子20. 排泄:faire du sang 便血faire ses besoins 大解, 小解21. 过(节日):faire les fêtes du Printemps 过春节v. i. 1. 做, 干, 办; 工作:Comment faire ? 怎么办?avoir fort à faire 有许多事要做; 有很多困难要克服Il a fait de son mieux. 他已尽力而为。 Faites comme chez vous. 不要客气, 像在自己家里一样。 n'en faire qu'à sa tête 凭自己的高兴办事Rien à faire! [俗]没有办法!avoir à faire avec (à) qn 有事要找某人, 有事要找某人一起做; 要对付某人:Je n'ai rien à faire avec lui. [引]我不愿和他发生任何关系Ce n'est ni fait ni à faire. 搞得很糟。 Bien faire et laisser dire. [谚]好好干, 别管人家议论。 2. 产生良好效果, 合适:Ces deux chose font fort bien ensemble. 这两样东西配在一起非常合适。 savoir y faire [俗]有办法, 会想办法y faire 产生影响, 产生效果[不以人作主语, 一般用单数]:Tout a été essayé, rien n'y fait. 一切都试过了, 都不见效。 3. 说, 回答[ 在插入句中]:Je le croyais, fit-il. “我原以为是这样, ”他说。 4. (用作v. impers. ) (1)[表示气象状况]:Il fait beau. 天气睛朗。 Il fait jour. 天亮了。 Il fait du vent. 在刮风。 Il fait 30 degrés à l'ombre. 荫处的温度是30度。 (2)[表示事物状况、性质]:Il fait bon vivre ici. 生活在这儿真舒服。 Il fait soif. [俗]口渴。 Il fait silence. 静悄悄的。 se faire v. pr. 1. 产生, 发生:La connaissance se fait dans la pratique. 认识产生于实践。 Comment se fait-il que vous ne soyez pas venu? 你怎么会没来?2. 变成, 变为; 当, 担任:se faire vieux 变老consulter les masses pour tout problème et se faire leur modeste élève 遇事和群众商量, 做群众的小学生(用作v. impers. ) Il se fait tard. 时间不早了。 3. 变完善, 变好:Ce vin a le go?t ?pre, il se fera en bouteille. 这个酒有涩味, 装到瓶里后会变好的。 4. 习惯于, 适应:se faire à la fatigue 不怕疲劳5. 形成; 自以为, 自称:se faire une idée exacte de qch 对某事物形成一个确切的概念se faire dans soucis (de la bile) 担心, 忧虑, 不安s'en faire [俗](1)担心, 忧虑, 不安:Ne vous en faites pas! 不要担心!(2)拘束:Il ne s'en fait pas 他不拘束。 6. 被做成; 应被做[一般用否定式]; 通行, 流行:Paris ne s'est pas fait en un jour. [谚]事情不是一蹴而就的。 Cela ne se fait pas. 那是不应该做的。 Cela se faisait au moyen ?ge. 那在中世纪很风行。 7. se faire (+inf. ) 使自己被…:se faire photographier 叫人替自己拍照[特殊用法]1. [在比较从句中代替主句的动词]:Il s'exprime plus clairement que vous ne le faites. 他表达得比你更清楚。 [即que vous vous exprimez]Nous nous entret?nmes de cette nouvelle comme nous aurions fait de toute autre chose. 我们谈论这个新闻就象是谈论任何其它事情一样。 2. faire (+inf. ) (1)使:faire entrer 使进来faire échouer tout le plan stratégique de l'ennemi 使敌人的所有战略计划破产faire faire un costume par qn 让某做一套衣服faire voir qch à qn 让某人看某物médicament qui fait dormir 安眠药品On le fait travailler. 人家叫他工作。 (如果动词不定式无直接宾语, faire 的直接宾语用代词le, la, les, faire 的直接宾语用代词lui leur)Faites-le asseoir. 请他坐下。 [与代动词合用时, 自反代词se 往往被省略, 此处s'asseoir 已省略为asseoir , 但是如会产生歧义时, 则不省略, 如:C'est moi qui les ai fait se conna?tre. (是我使他们相互认识的。 )](2)归于, 认为:Ses biographes le font mourir vers 1450. 他的传记家们认为他死于1450年左右。 (3)[用以构成缺位动词的某些时态]:Elle faisait frire du poisson. 当时她正在煎鱼。 n. m1.(文艺方面的)手法, 技巧, 风格 2. 行动, 行为, 实施常见用法10 et 3 font 1310加3等于13?a fait un mois que j'habite ici我住在这儿有一个月了il fait plus jeune que son ?ge他比实际年龄显得年轻faire démarrer une voiture使车启动faire manger un enfant让孩子吃饭faire tomber un livre par terre把书弄掉在地上
近义词:, &, &, &, &, &, &, &, &, &, &, &, &, &, &, &, &, &, &, &se faire:
, &, &, &se , &se , &se , &, &, &, &, &, &, &, &, &, &se , &, &, &se , &se , &faire à:
, &se faire à:
, &se , &, &, &反义词:, &, &, &, &, &, &, &, &, &, &, &, &, &, &, &, &
1. v. t. 【法律】做某事的义务2. v. t. 【航海】向一个地方航行fairevt经营; 做; 进行faire abattre偏航, 转航向faire appara?tre l'éruption cutanée透斑faire assurer投保faire banqueroute使破产, 倒闭faire circuler l'énergie Yang通阳faire circuler l'énergie des méridiens疏通经气faire courir满帆行驶faire demi tour掉头(车)faire des dettes负债faire des heures supplémentaires加班faire descendre l'excès de Yang潜阳faire descendre l'excès de Yang du foie pour calmer l'esprit潜阳安神faire descendre l'excès de Yang et restreindre le Yin潜阳敛阴faire descendre l'excès de Yang et tranquilliser l'exprit潜镇faire descendre l'énergie en reflux降逆气faire descendre l'énergie en reflux des poumons ou de l'estomac降逆下气faire descendre l'énergie en reflux et apaiser la douleur降气定痛faire descendre l'énergie en reflux et expulser le phlegme降气祛痰faire descendre l'énergie en reflux pour calmer l'asthme降逆平喘faire descendre le feu existant dans les poumons et résoudre le phlegme降火化痰faire dispara?tre l'enflure et la rougeur消肿退[红、赤]faire dispara?tre l'humidité perverse湿邪得化faire escale dans le port在港停留faire exécuter une ordonnance撮药faire face à l'échéance票据到期支付faire faillite使破产, 倒闭faire fortune发财faire honneur à une lettre de change汇票清偿faire l'amour性交faire l'autopsie验尸faire l'inventaire清点faire la décoction熬药faire la désintoxication攻毒faire la désintoxication et exterminer les parasites攻毒杀虫faire la montée提升faire la perfusion打吊针faire la pesée过秤faire la queue排队faire la saisie电脑打字faire le grand nettoyage大扫除faire le nettoyage de la plaie清创faire le nord向北航行faire le point测定船位; 小结faire le pont搭桥faire le pèlerinage à temple朝山, 朝圣faire le quart倒班; 值班faire le quart de mer航海值班faire le relevé抄表faire le relevé de compte开账单faire le sauvetagem. 海难救[生、助]faire le troc de. . . avec. . . 易货faire le vide抽真空faire monter le Yang pur升发清阳faire panache翻倒(向前)faire pa?tre放牧faire produire le Yin avec l'acide et le doux酸甘化阴faire sauter et r?tir炮炙faire sortir des déchets除糟粕faire suivre转寄, 转交faire suivre le colis postal邮包转寄faire transpirer发汗faire un aller retour de trépan起下钻faire un envoi en argent汇款faire un faux pas蹉跌faire un paquet捆faire un projet de navire船舶设计faire une (escompte, réduction, remise)打折扣faire une commande订货faire une décoction煎药faire une traite en l'air开空头汇票chasser le vent et faire la sudorification祛风解表disperser la chaleur et faire circuler le méridien泄热通经dissiper la chaleur et faire circuler le méridien泄热通经humecter les poumons pour faire descendre le reflux de l'énergie润肺下气méthode de faire vibrer l'aiguille震颤法pilule pour faire converger l'énergie都气丸rafra?chir et faire descendre l'énergie pulmonaire清肃肺气rafra?chir la chaleur et faire la sudorification清热解表rafra?chir la chaleur et faire produire le liquide organique清热生津rafra?chir la chaleur et faire évacuer les selles清热通便rafra?chir le sang et faire la désintoxication凉血解毒savoir fairem.
inv诀窍, 窍门; 专有技术se faire avorter堕胎, 打胎se faire faire un lifting整容[术]se faire faire un lifting整容[术]se faire photographier照相arrêter de faire qchvi. 停止做某事arriver à faire qchvi. (经过努力)终于做某事avant de faireloc. prép在做. . . 以前avoir à faireph. 有. . . 要做avoir beau faireph. 白做某事, 徒劳, 枉然avoir de la peine à faire qchph. 做某事有困难avoir envie de faireph. 想要, 非常想做某事avoir l'air de faireph. 看上去像在做某事calmer le réchauffeur moyen et faire descendre l'énergie en refluxcalmer le réchauffeur moyen et faire descendre l'énergie en reflux【医学】和营止痛chercher à fairevt. 力图做. . . décider de fairevt. indir决定做某事demander à qn de fairevi. 要求某人做某事en faire autant同样做, 这样做entendre fairevt. dir 想做某事, 打算做envoyer qn faire派某人(去)做être content(e) de faireph. 高兴做某事être défendu(e) de faireph. 被禁止做某事être émerveillé(e) de faireph. 对做某事赞叹不已être en train de faireph. 正在做某事être loin de faireph. 做某事还差的远faire à qch习惯于faire abstraction de不考虑…, 撇开…, 不谈faire appara?tre la sensation d'acupuncture【医学】导气faire arme de tout用尽一切办法faire attention注意, 当心, 用心faire bienadj. 充分的(充足的)v. 足够(有能力)faire bien (mieux) de +v.ph. 最好做. . . faire bien de做…是明智的faire circuler l'énergie【医学】行气faire de l'ouvrageph. 搞工程faire défautph. 缺乏, 短少faire des manièresph. 装腔作势faire des phrase夸夸其谈faire du bien à qn ou qch对. . . 有好处, 有益于faire du lèche-vitrineph. 逛马路看橱窗faire eaun. 舔(冲洗, 克服, 匆忙, 少量, 速度)faire état de考虑到…, 以…为依据, 引证… ; 提及…[古, 书]重视, 依靠, 指望把…作为依靠, 将…视作后盾…似地款待faire évader让…逃跑将(资金)转移至国外而没有交税faire exprès de +v.ph. 故意做faire florès[古风, 书]获得成功, 赢得声誉 ; 盛行, 流行[古]显著, 显眼, 突出faire foiph. 证明, 证实faire garderph. 让某人照顾某人faire la nique嘲笑faire la paixph.
言归于好, 和解faire la palpation en cherchant le pouls【医学】推寻faire le guetph. 警戒, 监视faire le ménageph. 收拾房间, 做家务faire le plein deph. 加满faire le sérum【医学】点滴faire le service àph. 为. . . 服务faire l'école buissonnière(孩子)逃学旷工, 抛开工作去闲逛faire les coursesv. 购物faire les magasinsph. 逛商店faire mumuseloc. v. 玩耍, 找乐子Vous pouvez faire mumuse sur forum du Frhelper. faire partie dev.
属于(适合于)faire plus long conteph. 浪费时间faire présent de qch à qnph. 把. . . 赠送给某人faire preuve deph.
显示, 表现出faire quelque figureph. 带着一些诱惑地看faire sauterprep. 向. . . 上(在. . . 上)adv. 向. . . 上(在. . . 上)v. 爆燃(起爆, 炸裂, 发爆炸声)faire savoirv. 揭开运输faire signe de là tête à qn向某人点头示意faire son pleinprep. 向. . . 上(在. . . 上)adv. 向. . . 上(在. . . 上)v.
给. . . 加燃料(中途加油, 反应堆燃料更换)faire table rase de qch彻底摧毁某物faire un versementn. 存储(淀积, 附着)支付(偿还, 给予, 有利)faire une affaireph.
做一笔买卖, 达成共识imposer de faire qch(s') v. pr. 规定做某事nourrir le Yin et faire descendre le Yang du foienourrir le Yin et faire descendre le Yang du foie【医学】滋阴潜阳provoquer la diurèse pour faire dispara?tre l'oedèmeprovoquer la diurèse pour faire dispara?tre l'oedème【医学】利尿消肿se faire de la bile忧虑se faire des illusions抱着幻想
Il faut faire vite et bien.必须做的又快又好。Bien faire et laisser dire.尽力而为,不畏人言。Il faut faire ces exercices.应该做这些练习。Je dois faire mes bagages.我要收拾我的行李了。Je veux bien faire le tour du monde.我真想环游世界。C'est un ?ne, il ne sait rien faire.他真是骨傻瓜,什么都不会干。Cela est plus facile à dire qu'à faire.这说起来比做起来容易。Qu'est-ce que nous allons faire maintenant?我们现在要做什么?Allez chez le coiffeur vous faire couper les cheveux.去理发店把你的头发剪掉。Je vais faire ma toilette avant de m'habiller. 我在穿衣服前要先梳洗。Cette actrice cherche à se faire conna?tre.这个女演员力图扩大自己的知名度。Il faut compter plusieurs heures pour faire cela. 做这件事要花好几小时。Les enfants s'amusent
à se faire des grimaces.孩子们相互做鬼脸嬉戏。Je suis content de faire votre connaissance.很高兴认识您。On va faire un pique-nique demain.明天我们去野餐。Il faut faire venir un garagiste pour réparer la voiture.得叫个修理工来修车。Son rêve est de faire le tour du monde.他的梦想是周游世界。Je vous donne deux jours pour faire ce travail.
我给你们两天时间完成这项工作。Il commence à faire plus chaud au printemps.春天,天气开始暖和了。
关注我们的微信
下载手机客户端
赞助商链接
专注高端法语考试(TEF-TEF/DELF/DALF)、面试面签、口语提升等综合能力课程培训!/
欧洲最具活力的中文社区.最大的关于法国的中文网络平台
法语爱好者的家园 留学与考试的助手 提供各种法语相关的信息与服务
提供大量法语阅读听力资源的免费法语学习站点
您需要先登录《法语助手》,才能进行下一步操作。 如果没有账号可以。
您也可以使用下列帐号登录《法语助手》后使用快捷导航没有帐号?
查看: 27700|回复: 848
那些可以faire的事情。。。(与faire搭配的词组总汇)
声望帖子战斗币
排长, 积分 3321, 距离下一级还需 1180 积分
排长, 积分 3321, 距离下一级还需 1180 积分
本帖最后由 Sacha_0219 于
23:08 编辑
faire这种万能词,后面可以接几乎所有的词,但是却往往这种越是“万能”越是简单的词,往往搭配出一些拆开认识合一起却不太认识的组合,比如faire la peau (不是做皮), faire la manche (不是做袖子), faire du pied (跟做脚无关), faire la belle (不见的很美), faire le yoyo (&玩悠悠球& 是faire du yoyo), faire le poireau (绝对不是种大葱), faire le mur (也不是砌一堵墙).... 等等一大系列这样的组合,它们的意思都跟词面关系不大。那它们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我最近搜集总结了一些可以“faire”的词组,在这里分享给大家。以后想到新的再随时添加上来,当然也非常欢迎大家一起集思广益,搜罗更多词组~
为了让更多感兴趣的人都看的到这个帖子,我发个隐藏贴,斑竹不介意吧?
基础版 (每日口语必备):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
更新内容电梯直达:
战斗币 +30
声望帖子战斗币
排长, 积分 3321, 距离下一级还需 1180 积分
排长, 积分 3321, 距离下一级还需 1180 积分
有时间也会慢慢把例句补上。希望大家也踊跃参与
声望帖子战斗币
新兵入伍, 积分 340, 距离下一级还需 11 积分
新兵入伍, 积分 340, 距离下一级还需 11 积分
声望帖子战斗币
新兵入伍, 积分 12, 距离下一级还需 339 积分
新兵入伍, 积分 12, 距离下一级还需 339 积分
声望帖子战斗币
班长, 积分 1689, 距离下一级还需 812 积分
班长, 积分 1689, 距离下一级还需 812 积分
[img]/j/msnbc/Components/Photos/2006/May/531_heat_pistons_vlg9p.widec.jpg[img]
声望帖子战斗币
营长, 积分 7829, 距离下一级还需 3172 积分
营长, 积分 7829, 距离下一级还需 3172 积分
声望帖子战斗币
新兵入伍, 积分 16, 距离下一级还需 335 积分
新兵入伍, 积分 16, 距离下一级还需 335 积分
声望帖子战斗币
队长, 积分 655, 距离下一级还需 346 积分
队长, 积分 655, 距离下一级还需 346 积分
声望帖子战斗币
新兵入伍, 积分 139, 距离下一级还需 212 积分
新兵入伍, 积分 139, 距离下一级还需 212 积分
多谢楼主指教!!!!
C'est la vie~
声望帖子战斗币
班长, 积分 1170, 距离下一级还需 1331 积分
班长, 积分 1170, 距离下一级还需 1331 积分
声望帖子战斗币
排长, 积分 3566, 距离下一级还需 935 积分
排长, 积分 3566, 距离下一级还需 935 积分
声望帖子战斗币
排长, 积分 3321, 距离下一级还需 1180 积分
排长, 积分 3321, 距离下一级还需 1180 积分
zhb963968 发表于
多谢楼主指教!!!!
指教不敢当,跟大家分享一些小知识而已 :)
声望帖子战斗币
新兵入伍, 积分 190, 距离下一级还需 161 积分
新兵入伍, 积分 190, 距离下一级还需 161 积分
{:12_490:}
声望帖子战斗币
新兵入伍, 积分 32, 距离下一级还需 319 积分
新兵入伍, 积分 32, 距离下一级还需 319 积分
take a look
声望帖子战斗币
队长, 积分 943, 距离下一级还需 58 积分
队长, 积分 943, 距离下一级还需 58 积分
我要好好看看
声望帖子战斗币
排长, 积分 3321, 距离下一级还需 1180 积分
排长, 积分 3321, 距离下一级还需 1180 积分
fairy妙妙 发表于
我要好好看看
慢慢儿看,prends ton temps :)
声望帖子战斗币
hdeuifurfhigr
希望能快点吃到多宝鱼
声望帖子战斗币
队长, 积分 668, 距离下一级还需 333 积分
队长, 积分 668, 距离下一级还需 333 积分
ffffffffffffffffffff
声望帖子战斗币
排长, 积分 2861, 距离下一级还需 1640 积分
排长, 积分 2861, 距离下一级还需 1640 积分
看看看啊可能~~~~
秃驴 竟然敢和贫道抢师太!!
声望帖子战斗币
新兵入伍, 积分 18, 距离下一级还需 333 积分
新兵入伍, 积分 18, 距离下一级还需 333 积分
原创之星奖
积极会员奖
热心会员奖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maker faire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