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3条回答
不过有时lemon也可以是讨厌的家伙,没用的人的意思诶~~在美俚中是的
为什么不可以?没有避讳 但是说实话 这名字太多了 有点傻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lemon的中文翻译及音标
沪江词库精选lemon是什么意思、英语单词推荐、用法及解释、中英文句子翻译、英语短语、英音发音音标、美音发音音标。
英音 [ 'lem?n ] ; 美音 [ 'lem?n ] 名词1.[C,U]柠檬2.不可数名词:柠檬汁,柠檬饮料3.不可数名词:浅黄色,柠檬色4.可数名词:【非正式】【美】无用的东西,蹩脚货,废物5.可数名词:【英】蠢人,无用的人adj.浅黄色的,柠檬色的
词形变化:形容词:。
同义词:,;,;。
A squeeze of lemon
挤出的一点柠檬汁
Lemon barley water
柠檬大麦汁.
Squeeze the juice out of a lemon
Oranges and lemons are citrus fruits.
桔子和柠檬是柑桔属水果。
a lemon refresher,imbibed on a hot day.
在热天喝的柠檬清凉饮料
Lemon-centered white chocolate is my favourite.
柠檬夹心白巧克力是我的最爱。
A rich sauce of crushed garlic,egg yolks,lemon juice,and olive oil used especially to garnish fish and vegetables.
蒜泥蛋黄酱一种用蒜泥、蛋黄、柠檬汁和橄榄油配制起来的调味汁,尤其用作鱼和蔬菜的配料
A slice of lemon
Lemon pie!
那是柠檬派。
a lemon chiffon pie.
一块松软的柠檬饼
a distinctive tart flavor characteristic of lemons
yellow oval fruit with juicy acidic flesh
a strong yellow color
a small evergreen tree that originated in Asia but is widely cultivated for its fruit
an artifact (especially an automobile) that is defective or unsatisfactory
传染病学; 疫病学
成神经鞘细胞
n. [解]蹄系
n. [数]双纽线
2016lemon是什么意思由沪江网提供。素材尺寸:
素材精度:
需要积分:
素材版权:
上 传 者:
更新时间:
特别说明:
LemonMilk(英文字体)免费下载;本字体搜集于互联网,如需商用请购买授权;
您可能会喜欢的素材高频词,一定要记得哦!
英['l?m?n]
美['l?m?n]
adj. 柠檬色的n. 柠檬;柠檬汁;蹩脚货;傻乎乎的人
Paris rawly waking, crude sunlight on her lemon streets.
巴黎刚刚苏醒过来了,赤裸裸的阳光投射到她那柠檬色的街道上。
This wine shows a nice pale lemon colour.
这款酒呈现着漂亮的浅柠檬色。
A scent of lemon wafted up from the garden below.
从下面的花园里飘来一阵柠檬香。
Citron is a kind of yellow fruit like a lemon.
香木缘是一种像柠檬的黄色水果。
The [lemon] looks dry.
这个柠檬看起来干了。
There is a lemon tree in our garden.
我们的花园里有一棵柠檬树。
There is a [lemon] tree in our garden.
我们的花园里有一棵柠檬树。
[lemon] and lime juice were both temporarily out of stock.
柠檬汁和酸橙汁暂时都缺货。
Place the fish on a flat surface and sprinkle the flesh with lemon and pepper.
将鱼放在案面上并在鱼肉上撒柠檬汁和胡椒粉。
He likes drinking lemon extract.
他喜欢喝柠檬汁。
Not until several days later did he find the car he bought was a lemon.
几天以后他才发现他买的车是个蹩脚货。
This car is a real lemon. It has broken down four times!
这辆车真次,已经坏了四次了!
I just stood there like a lemon.
我就傻乎乎地站在那儿。
1.yellow oval fruit with juicy acidic flesh
2.a strong yellow color
3.a small evergreen tree that originated in Asia but is widely cultivated for its fruit
4.a distinctive tart flavor characteristic of lemons
5.an artifact (especially an automobile) that is defective or unsatisfactory
只有登录后,才能查看此项,现在是否?
1.The lemon tastes sour.
这个柠檬是酸的。
2.Unmold a lemon mousse.
从模子里取出一块柠檬奶油冻。
3.The lemon looks dry.
这个柠檬看起来干了。
4.He is drinking lemon squash.
他正在喝柠檬露。
5.He likes drinking lemon extract.
他喜欢喝柠檬汁。
好文推荐:lemon是什么意思_lemon在线翻译_lemon什么意思_lemon的意思_lemon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lemon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lemon是什么意思 lemon在线翻译 lemon什么意思 lemon的意思 lemon的翻译 lemon的解释 lemon的发音 lemon的同义词 lemon的反义词 lemon的例句
lemon['lemən]lemon 基本解释n. 柠檬, 柠檬树, 柠檬色adj. 柠檬色的lemon 例句n.1. She drank a glass of lemon.& & 她喝了一杯柠檬汁。2. Their new car turned out to be a lemon.& & 他们的新车根本就是劣货。3. That Chevy was a real lemon; it was fixed more often than it was driven.& & 那辆雪佛兰车真是部烂车,进厂修理的时间比开车的时间还长。lemon 同义词n. lemon 网络解释1. 柠檬& & &柠檬&(lemon)一词在美国俚语中表示次品、旧货、不中用的东西. 当消费者不知道将要购买的产品的确切质量时,往往通过整个市场的一些统计数据来对此做出某些判断. 在这种情况下,假如卖方清楚的知道每一件产品的质量,2. 柠檬色& & 褶短衫BL 柠檬色(lemon) 均码(FREE)/吊带连衣裙象牙色(ivory) 均码(FREE)印花细褶短衫BL 柠檬色(lemon) 均码(FREE)/吊带连衣裙黑色(black) 均码(FREE)印花细褶短衫BL 米色(beige) 均码(FREE)/吊带连衣裙象牙色(ivory) 均码(FREE)印花细褶短衫BL 米色(beige) 均码(FREE)/吊带连衣裙黑色(black) 均码(FREE)尺寸说明:印花细褶短3. 柠檬精油& & 商品简介: 柠檬精油(Lemon) 提取自果皮.
改善油性皮肤、亮肤、美白净化皮肤、去老死细胞、瘦身;抗抑郁和疲惫,提神醒脑,使心情愉快,精神振奋;杀菌、驱除蚊虫.
注意事项:有光敏作用,使用后避免长时间暴露在日光下商品简介: 迷迭香精油(Rosemary) 提取自花朵和叶子. 4. 柠檬黄& & 淘帝童装 男装柠檬黄(Lemon)简介淘帝童装 男装柠檬黄(Lemon)配送说明淘帝童装 男装柠檬黄(Lemon)相关评论5. abbr. 渗漏监测lemon 网络例句1. And all that I can see is just another lemon tree. & &和所有我能看到的是另一种柠檬树。2. I think it's a lemon. & &我想它可能是柠檬。3. Their car turned out to be a lemon.... & &他们的车被证明是水货。。。。。。4. He must be in the lemon house. & &他一定在柠檬房子里。5. And all that I can see is just a yellow lemon tree. & &但我所见的,只是一棵黄色的柠檬树。6. He must be in the lemon house. & &他肯定在柠檬房子里。7. I'd like a tea with lemon. & &我要一杯加柠檬的茶。lemon 情景会话1. 在咖啡馆&&A: Good afternoon.&&&&&&下午好。&&B: I'm Tom, Zhang. We made a reservation for tea this afternoon.&&&&&&我是汤姆。张,我们已预定好今天下午用茶点。&&A: Yes, sir. This way, please. Here's your table. Is this all right?&&&&&&是的先生。请这儿走。这就是你们的桌子,您感觉还可以吗?&&B: Yes, it's nice, indeed. Thank you.&&&&&&好极了!谢谢你。&&A: I'm so glad you like it. What would you like? We serve coffee and tea, sandwiches, cakes and cold drinks.Please look under the plate-glass at the menu for afternoon tea.&&&&&&您满意我很高兴。您想要点什么?我们供应咖啡、茶、三明治、蛋糕和冷饮。请看玻璃下面的茶点单。&&B: What would you like, Mike?&&&&&&你想吃点什么,迈克?&&C: I'll try a chicken salad sandwich and have a cup of coffee with cream.&&&&&&我想尝尝鸡肉色拉三明治,并要一杯奶咖啡。&&A: How about you, Mr. Zhang?&&&&&&那么您呢,张先生?&&B: I will have black tea with lemon and sugar and a piece of Swiss roll.&&&&&&我要柠檬红茶加糖和一个面包卷。&&A: Anything else?&&&&&&还要什么吗?&&B: What's your specialty today?&&&&&&你们今天有什么特色食品?&&A: We have strawberries with cream today. I suggest you try them.&&&&&&我们今天供应鲜奶油草莓,我建议你们可以试一试。&&B: Good, I will.&&&&&&好的,我想尝一尝。从 lemon 开始单词接龙选择难度小学英语初中英语高中英语大学英语出国英语考试英语lemon是什么意思,lemon在线翻译,lemon什么意思,lemon的意思,lemon的翻译,lemon的解释,lemon的发音,lemon的同义词,lemon的反义词,lemon的例句,lemon的相关词组,lemon意思是什么,lemon怎么翻译,单词lemon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