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ughit翻译成韩国手游hit 设置中文是

woman in love的歌词中文翻译(已给出)!答出再加100分!!!_百度知道
woman in love的歌词中文翻译(已给出)!答出再加100分!!!
ife is a moment in space when the dream is gone it'm talking to you i know how it feels what a woman can do it's a right i defend over and over again what do i do with you eternally mine in love there is no measure of time we planned it all at the start that you and i would live in each other's hearts we may be oceans away you feel my love i hear what you say no truth is ever a lie i stumble and fall but i give you it all i am a woman in love and i's a lonelier place i kiss the morning goodbye but down inside you know we never know why the road is narrow and long when eyes meet eyes and the feeling is strong i turn away from the wall i stumble and fall but i give you it all i am a woman in love and i do anything to get you into my world and hold you within it&#39
提问者采纳
Kent. After their wildly successful contributions to the 1978 movie Saturday Night Fever ,收录在专辑Guilty中? 我该怎么办呢;Second Hand Rd do anything而我愿意做任何事To get you into my world只为了让你回到我的世界And hold you within把你留在我的怀里It&#39. Her streak started in 1977 with &quot, Edward Pearce - A a duet with Donna Summer,Maurice则是在吉他;s a right I defend这是我捍卫的权利Over and over again 一而再 再而三What do ILove Theme From &#39,是Streisand最为热销的唱片我翻译了歌词. This was the 4th successive year Streisand had a US #1Guilty&quot:
1 此歌的背景, and both were duets with Barry Gibb,帮他伴奏的是两个6岁的双胞胎兄弟Robin与Maurice.&quot. Chart:
1 U,查了一些资料:
1980 U:The Bee Gees wrote this,父亲Hugh是乐团的团长;Guilty&quot.S; a duet with Neil Diamond?Woman In Love by Barbra Streisand
Album.K; and &quot, they were asked to work on an album for S In 1978 it was &quot:
Guilty Date,希望能帮到你 萧饮寒Woman In Love陷入爱情的女人 萧饮寒译The Bee Gees 比吉斯兄弟Life is a moment in space生命只是苍穹中的瞬间When the dream is gone当梦想离去消逝It'No More Tears (Enough Is Enough),他们随着父母搬至澳洲;A Star Is Born&#39. Two other songs from the album hit US Top 10;s first #1;s a lonelier place它成为更孤独的地方I kiss the morning goodbye我吻别清晨的时光But down inside you know we never know why但你内心明白 我们从未知道为什么The road is narrow and long 这条路狭窄而漫长When eyes meet eyes当我们的目光相遇And the feeling is strong这种感觉如此强烈I turn away from the wall 我从墙边转身离开I stumble and fall 我绊倒而摔下But I give you it all 可是我已经给了你我的全部I am a woman in love我是一个陷入爱情的女人And I&#39: &quot, for all above) Bee Gees简介;d do anything而我愿意做任何事To get you into my world只为了让你回到我的世界And hold you within把你留在我的怀里It&#39, which became Guilty?With you eternally mine 当你永远属于我时In love there is no measure of time陷入爱情 时间已无需衡量They planned it all at the start这早已在最初命中注定That you and I live in each others heart你我活在彼此内心深处We may be oceans away我们或许相隔重洋You feel my love但你会感觉到我的爱I hear what you say我会聆听到你的声音No truth is ever a lie没有那些曾经是谎言的真理I stumble and fall 我绊倒而摔下But I give you it all 可是我已经给了你我的全部I am a woman in love我是一个陷入爱情的女人And I't Bring Me Flowers? 我该怎么办呢;You Don&#39. In the UK this was Streisand&#39,&quot, EWhat Kind of Fool,&s a right I defend这是我捍卫的权利Over and over again 一而再 再而三What do I do 。9岁那时Barry已经开始歌唱并弹奏父亲送给他的吉他. Chart。在十几岁时。1966年的《Spicks & Specks》为他们在澳洲得到首张冠军单曲. It was Streisand&#39. Having made her British chart debut in 1966 with & &quot: 出生在爱尔兰海曼岛的Bee Gees(比吉斯兄弟)从小便受到音乐的熏陶; the 14-year-279-day interval between her first chart appearance and her first number one was then the fourth-longest wait in UK chart history。 Robin与Barry那独一无二的嗓音成为日后乐团的著名卷标、贝斯及键盘等乐器上钻研;s best- (Evergreen),以Rattlesnakes为团名在布里斯本的赛马场表演,1967年三人以Bee Gees为团名正式重返英伦.& won a Grammy Award for Best Pop Vocal by Duo or Group. The following year it was &quot. (thanks,&quot,母亲Barbara则是位歌手这是BeeGees写的歌,后来Barbra Streisand所唱
提问者评价
嗯,很详细,,可是我发现原来追加只能加50.对不起了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4条回答
人生是时空中的一刹那当梦想已消逝那会是更孤寂的地方在早晨吻别之后内心中,你明白我俩永远不晓得为什麽路狭窄而漫长当目光相对那感觉十分强烈我从墙边转身离开因站立不稳而跌倒但我已给了你全部我是个恋爱中的女人我不惜一切,只为使你走进我的世界使我能拥有你那是我一再捍卫的权利我能怎麽办呢和永远属於我的你在一起在爱情中不需要计算时间我们一开始就计划好了你我将活在彼此心中我俩也许被大海阻隔你感受到我的爱我听到你说的话没有曾经是谎言的真理我因站立不稳而跌倒但我已给了你全部我是个恋爱中的女人我在跟你说话呀你可明了它的感受一个女人所能做的那正是我一再捍卫的权利
Life is a moment in space, 生命有如苍穹中的白驹过隙
when the dream is gone 当梦想远去
it's a lonelier place. 生命成为一块寂寞的田地
I kiss the morning goodbye, 我对清晨飞吻告别
but down inside you know 但在内心深处你知道吗
we never know why. 我们从不知道为何
The road is narrow and long 道路狭窄而悠长
when eyes meet eyes 当四目相接
and the feeling is strong. 此刻感觉最为强烈
I turn away from the wall. 面对墙,转身离开
I stumble and fall, 我绊倒摔下
but I give you it all. 但我给你我所有
I am a woman in love 陷在爱情中的女人
and I'd do anything 可为你做任何事情
to get you into my world, 只为把你带回我的世界
and hold you withi...
人生是时空中的一刹那
当梦想已消逝
那会是更孤寂的地方
在早晨吻别之后
内心中,你明白我俩永远不晓得为什麽
路狭窄而漫长
当目光相对
那感觉十分强烈
我从墙边转身离开
因站立不稳而跌倒
但我已给了你全部
我是个恋爱中的女人
我不惜一切,只为使你走进我的世界
使我能拥有你
那是我一再捍卫的权利
我能怎麽办呢
和永远属於我的你在一起
在爱情中不需要计算时间
我们一开始就计划好了
你我将活在彼此心中
我俩也许被大海阻隔
你感受到我的爱
我听到你说的话
没有曾经是谎言的真理
我因站立不稳而跌倒
但我已给了你全部
我是个恋爱中的女人
我在跟你说话呀
你可明了它的感受
一个女人所能做的
那正是我一再捍卫的权利
这首歌确实...
生活是片刻在空间当梦想去它是我亲吻早晨再见的一个更加偏僻的地方但下来里面您知道我们从未知道为什么路是狭窄的并且长当眼睛遇见眼睛并且感觉是强的我转动从我绊倒的墙壁并且下跌但我给您它全部我是一名妇女在爱。并且我做任何东西让您进入我的世界并且拿着您在它里面是我多次保卫的权利什么我做与您矿在爱那里永恒地是我们计划它全部在开始您和我会居住在彼此的心脏我们也许是海洋时间的没有措施。您感觉我爱我听见什么您说真相曾经不是我绊倒的谎言并且跌倒但我给您它全部我是一名妇女在爱并且我与您谈话我知道怎么它感觉什么妇女能做这是我多次保卫的权利。
中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qugchug中文是什么意思,英语翻译成汉语_百度知道
qugchug中文是什么意思,英语翻译成汉语
使用这种语系的人主要分布在阿根廷、智利。这种语言主要应用于南美洲安第斯山脉一带。是美洲土生土长的原住民使用最广泛的语系、哥伦比亚Quechua 是一种美洲土著语系,它源自一种古老的通用语言 Proto-Quechua,汉语翻译为“盖丘亚语”、厄瓜多尔和秘鲁等南美国家,总计大概有六到八百万的人在使用这种语言、巴西、玻利维亚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错误单词,翻译不了。
qugchua. 盖丘亚族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最终幻想战略版 那些鲜为人知的知识
Copyrigh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