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商务日语常用口语1000句:常用日语怎么说

新东方在线日语网为大家带来日语口语学习之酒店常用日语一文,希望对大家的日语有所帮助。

标准客房スタンダードルーム

标准套房スタンダードスイート

和式套房わしつスイート

家居式客房アパート

商务楼层エグゼクテイブフロア

豪华单人间デラックスダブルルーム

以上就是新东方在线日语小编为你带来的日语口语学习之酒店常用日语,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东方在线日语网()。

田中 課長、いつかお暇な時、ちょっとお時間をいただけますか。ちょっとご相談に乗っていただきたいことがあるですけど。
課長 ああ、いいですよ。しかし、いまはちょっと。
田中 そんなに急ぐことではありませんから、いつでもけっこうです。30分ぐらいですむと思いますが。
課長 じゃ、一時間ぐらいしたら、仕事が一段落するから、声をかけてください。
田中 はい、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あ、それから事務所ではちょっとまずいので、下の喫茶店でよろしいですか。私の転職の件なんですが。
課長 何?転職?じゃ、また後で。

課長 何で、転職するの。
田中 やはり専門を生かしたいと思いまして。それから、今の仕事は、ピークの時は徹夜もザラで、いやなんです。
課長 うん、こっちの仕事は、相手の都合次第、時間が不規則ですね。
田中 はい、勤務時間が不規則になりがちですよね。
課長 ところで、どこか、応募したんですか。
田中 これ、私の履歴書です、来週応募するつもりです。
課長 まあ、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田中 课长,您什么时候有空的话,不知道可不可以占用一下您的时间。有点事想找你商量。
课长 啊,可以。但是,现在的话,有点不方便。
田中 不是很急,什么时候都可以。30分钟就可以。
课长 那么,一个小时左右的话,工作结束之后,就告诉我吧。
田中 好的。拜托了。啊,在办公室的话有些不方便,到下面的咖啡屋怎么样,是关于我调动工作的是。
课长 什么?调转工作?那么稍后再谈。

课长 为什么要调转工作?
田中 我还是做一些与专业有关的工作。现在工作都是通宵,也是很简单的工作,不太喜欢。
课长 恩,这边的工作要看对方的情况,时间也没有规律。
田中 是的,工作时间往往不规律。
课长 那么你想到什么地方工作呢。
田中 这是我的简历,想下周去应聘。

初めまして。/初次见面。

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请多多关照。

初めまして、○○です、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初次见面, 我叫○○,请多多关照。

○○○と申します。初めまして、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我叫○○○,初次见面,请多多关照。

こちらこそ。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彼此彼此(哪里哪里),也请您多多关照。

お目にかかれて嬉しいです。お会いできて嬉しいです。/见到您,很高兴。

お会いできて,私も光栄です。/见到您,我也感到很荣幸。

ご高名は、承っております。/闻大名。

ご高名はかねがね伺っております。/就知道您的大名了。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日语常用口语1000句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