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零开始学日语语昆明哪里好一点?

今天是【みんなの日本語中级】的第二课会话部分~~~。 节目参与规则;听会话,然后跟读;录下来并且将括号的内容填出(一定要大声读出来哦) 奖励制度:会话录音100沪元,答对一道题50沪元 第2課  何のことですか 「夕方 アパートの山田さん宅の玄関で」  アリア     ごめんください。   山田    はい。   マリア     マリアです。   山田    あ、ちょっとお待ちください。          ??????????   マリア     ①(      )、すみません。ちょっと②(      )     山田     ええ、何ですか。       マリア     さっきうちへ帰って来たら、こんなものが入っていたんですが。   山田    ああ、これは不在連絡票です。   マリア     「ふざいれんらく???」? ③(      )   山田     マリアさんがいないときに、荷物を届けに来たというお知らせのことです           よ。        マリア     ああ、そうですか。 ④(  )何と書いてあるですか。   山田    都合がいい日と時間を連絡するように書いてあります。    マリア     そうですか。じゃ、この番号に⑤(      )。        山田    ええ。マリアさんがうちにいるときに、持ってくるように頼めばいいん                              ですよ。マリア     わかりました。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山田    いいえ。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这软件做的不错,但对于系统学习来说差点意思。

推荐你看《标准日本语》

和浙江大学张向荣的日语教学视频。那个讲的很细致到位。

对于初学者,有一本叫新编什么的怎么样?
不清楚。。。只知道《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人教编的,还有就是《新日语基础教程》,台湾编的。

可以到哔哩哔哩里有一个教学视频

或者腾讯讲堂有一科目是《海贝日语》手把手教学哦

————————望采纳!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从零开始学日语 的文章

随机推荐